剖腹产手术后几天可以吃水果蔬菜

会员91483218 26 已回复
剖腹产手术后几天可以吃水果蔬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在术后排气了以后可以吃流食,如小米粥,汤等
指导建议:排便恢复,三天以后就可以吃水果蔬菜了,但是不要吃凉的,要吃常温的水果,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是指剖宫产,一般在做完剖腹产之后一星期左右可以吃水果。
因为在剖腹产过程中,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损伤,会减少产妇的活动的次数,容易影响胃肠蠕动,导致便秘。便秘时要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食用太多的寒性食物,如:南瓜、火龙果、奇异果、桑椹等。产妇在生完孩子以后要多食用高品质的蛋白质食品,如:豆类、牛奶、鸡蛋、鱼肉、鸡肉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双眼皮手术结束后,可以适量吃含维生素和胶原蛋白多的食物,促进眼睛恢复。双眼皮手术会对眼睛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术后适量食用含胶原蛋白多的食物,有效促进眼皮内胶原蛋白的再生,促进眼睛恢复的作用。 双眼皮手术后不能使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另外,不要吃海鲜、牛肉、羊肉等,以免影响眼睛的恢复。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到以上的几个注意事项,也可以让医生再做多的补充。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苹果、木瓜、葡萄、奇异果、菠萝等,刚生产的孕妇吃香蕉好:香蕉中有丰富的纤维素和铁质,有通便补血的作用。产妇忌食寒、凉性水果。比如西瓜、柿子、香瓜、椰子、草莓、桔子、芒果、橙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坐月子不可以吃油腻生冷食物,不宜食萝卜、苦瓜、橘子等寒凉性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含有丰富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比如常见的水果有苹果,香蕉,猕猴桃,柚子,桂园等。都是可以的。只要不吃冰箱刚拿出来的生冷水果就可以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产妇可以吃的水果有很多,可以吃猕猴桃,味甘性冷,维生素C含量极高,有解热止渴、利尿通乳的功效。苹果,苹果味甘性平微凉,不仅有抗癌功效,还可促进大脑发育,增强记忆力。苹果有生津解暑开胃的功效,还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促进消化和肠壁蠕动,能减少便秘。木瓜,木瓜味甘性平,功效有很多,降压、解毒、消肿、驱虫、帮助乳汁分泌、让胸部更丰满、消脂减肥等,木瓜自古就有催乳的传统,所以产后适量食用木瓜是有好处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一个星期以后产妇就可以适当的吃一点红枣。
红枣具有补气活血的功效,如果是在剖宫产期间出现大量的出血,会导致机体抵抗力降低。如因食用红枣导致的阴道恶露增加,应立即停用。做完手术后要做好伤口清洗和杀菌处理,避免久坐。平时多食用一些粗食,可以帮助消化道,缓解宫颈发炎。平时要注意饮食平衡,多食用高蛋白质的肉类,例如:鸡、鱼等食物,可以帮助身体愈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