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夫您好,我的左乳房下侧至胃部

会员140285819 48岁 悬赏3元
大夫您好,我的左乳房下侧至胃部凸起一根血管儿,大夫诊断是淋巴管炎。左腰处有带状疱疹。吃了一个月的消炎药后,带状疱疹好了,可淋巴管略凸起。这两张图片是才检查的结果。您帮我诊断一下,谢谢您!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有乳腺增生引起的,可以医生指导下,口服逍遥丸和乳癖消 治疗看看.月经期一样可以正常服用,另外要保证规律的生活,调整心态,放松心情,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但不要让自己过于疲劳.保持乳房清洁,经常用温水清洗,注意乳房肿块的变化.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病情分析:有可能胃炎,咽喉炎,要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行消炎药物治疗,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

马林平医师内科平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356
擅长:肛肠外科常见疾病

病情分析: 这个多数考虑是乳腺增生、乳腺炎等导致的,建议去医院化验一下血常规,同时查一下乳房,针对性治疗一下。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一下,确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及时进行对症治疗即可,祝早日康复。

张焱涛内科浙江省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8786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饮食不好引起的上消化炎症。
意见建议:
你要注意饮食,腥辣,凉,可以口服健胃消食及胃动力药试用。

郭敬山内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2320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消化系统疾病

病情分析:根据你所说的情况,考虑是有乳腺炎症的可能的,以乳腺增生的可能比较大的。:
  对于这种情况,一般是可以通过做B超明确情况
意见建议: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的症状考虑可能是乳腺增生,与体内的激素发生改变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避免受 凉,内衣要宽松,最好做B超检查明确诊断,可以服用乳癖消,逍遥丸,维生素C 治疗。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