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龟头边缘有类似水肿样,伴有红斑

会员140273504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龟头边缘有类似水肿样,伴有红斑,怎么办,现在高锰酸钾每天泡两次,已经一周时间,估计没什么作用,现在怎么办,没有不洁性生活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感染或真菌感染引起的,平时注意做好局部卫生,勤换内衣。
指导建议:建议使用高锰酸钾浸泡,外擦达克宁膏,或者百多邦进行治疗,注意性生活前后,双方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必要时建议去医院泌尿外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龟头上出现红斑,多数都是由于龟头炎所引起的,不要乱吃药,更不要乱用外用的涂抹药物,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准确的治疗才是对的。平时注意自身的卫生清洁,勤洗澡换衣服。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结节性红斑会水肿。
结节性红斑是一种主要累及皮下脂肪组织的炎症性疾病。发病非常紧急。它发生在春季,在年轻和中年妇女中更为常见。结节性红斑的基本损伤是疼痛的暗红色结节和斑块,通常累及小腿深部。在某些患者中,皮疹也可能发生在大腿或前臂。
部分患者小腿出现较重的皮疹,伴有不同程度的水肿。散步或运动后,水肿会增加,疼痛会很明显。因此,结节性红斑可引起小腿水肿。在急性期,要尽量少运动,尽量少走。最好卧床休息,避免因走路和剧烈运动而引起的水肿加重。水肿发生后,每个人都不需要过度紧张。这是这种疾病的常见伴随症状。
只要少走,少做剧烈运动,卧床休息,经过治疗,症状就会缓解。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感染或真菌感染引起的,平时注意做好局部卫生,勤换内衣。
指导建议:建议使用高锰酸钾浸泡,外擦达克宁膏,或者百多邦进行治疗,注意性生活前后,双方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必要时建议去医院泌尿外科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考虑龟头炎,口服罗红霉素,同时配合高锰酸钾溶液清洗.
意见建议:最好看泌尿外科详细检查一下,确诊病因针对病因治疗,平时忌食辣性食物,戒烟戒酒,禁止性生活一段时间,

宋建立医师皮肤科河北威县三益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6106
擅长:皮肤病、性病

这种情况多数情况属于龟头炎导致的现象。建议您可以用1:5000高锰酸钾溶液洗涤,然后涂抗生素软膏,常用的有复方酮康唑软膏。

汪婉其他北京丰台医院已帮助用户:1
擅长:药物过敏,感冒颗粒,藿香正气水,副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龟头炎.一般由于局部不清洁,感染导致的。局部的红点是过敏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氟康唑胶囊,外用克霉唑等抗真菌药膏,用生理盐水或0.1%利凡诺尔冲洗液清洗阴茎头和包皮,清除污垢.一般症状消失后坚持治疗1周以上.一般就会好了

刘军民医师内科赣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54
擅长: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