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拍打胳膊肘内侧会排毒,而且我也拍了确实都是黑青...

会员139128668 0 已回复
听说拍打胳膊肘内侧会排毒,而且我也拍了确实都是黑青,而且也不疼,这是不是在排毒去湿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拍的局部黑青了,这是局部有充血了。这种方法并不能排毒。
指导建议:也不要过度的拍,拍打以后容易导致局部出血。出血就有可能会形成,有淤血,而导致血栓形成。
有用0
相关问答

拍手臂内侧并不会排毒,只是会像刮痧一样促进血液循环,继而加快新陈代谢,不过如果过度的拍打可能会出现血管破裂,甚至充血的现象,所以拍打时需要控制力度。其实排毒只要通过日常的饮食,多喝水,多吃富含纤维的蔬菜水果就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加快新陈代谢,可以起到排毒的效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拍打腋下淋巴不能排毒,但是对于疏通经络气血有一定的辅助功效。要注意结合看医生,配合药物有一定的缓解作用,腋下淋巴如果出现发炎或者肿大等情况,去正规医院行进一步诊治,腋下淋巴结病变常常会波及到乳腺,切不可盲目采用保健手段来达到治疗的目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拍打腋下可以排毒。腋下的经脉尤为丰富,其中最主要的是足阳明胃经委中穴和委阳穴。胃经激活有助于体内毒素的排泄,而拍打的方法类似于刮痧,有助于血液循环,促进体内毒素和代谢废物的排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因为肘窝为手足经脉必经之路,这个部位的神经血管较多、较丰富,当血液中代谢产物过多,血液黏稠度增加时,经脉气血极易在此淤滞。间隔一段时间拍打此处,能起到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机体代谢、降脂的作用。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图片已经看到乳腺增生,乳腺结节,这个是属于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的疾病,大多数考虑是良性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选择一些中成药活血化瘀治疗,例如桂枝茯苓胶囊,小金丸逍遥丸,乳癖消等一些中成药按照说明书合理用药,饮食方面要多吃蔬菜,少吃荤菜,少吃保健品,营养品,豆制品等食物的摄入,定期复查乳腺彩超或者乳腺钼靶。如果结节的尺寸逐渐增大,性质变为4级,必要时结节穿刺,也可以通过微创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胳膊肘内侧骨头尖痛用氟比洛芬巴布膏、活血解痛膏、活血止痛膏、南星止痛膏等
胳膊肘内侧骨头尖痛可能是肱骨内上髁炎、尺骨鹰嘴滑囊炎等疾病引起的,属于无菌性炎症。一般可以遵医嘱使用氟比洛芬巴布膏,能够缓解相关症状。此外,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活血化瘀、通络止痛功效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活血解痛膏、麝香海马追风膏、活血止痛膏、南星止痛膏、关节止痛膏、透骨灵橡胶膏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