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0岁,混合型皮肤。想做去痘印,补水

会员140263095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年30岁,混合型皮肤。想做去痘印,补水,开双眼皮,整体面部提升紧致,鼻头整形。请问这些费用大约多少?可不可以走公费医疗?因为本人可以公费医疗报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怀青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结核,老年人肺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布鲁菌病,单纯...
已帮助用户: 26371
问题分析:你问的项目比较多,而且每个地点的医院收费标准也不同,公费医疗如果是门诊手术可以使用里面的门诊费用,如果是住院的话是不给报销的。
指导建议:建议到要去的医院咨询相关项目的费用,以医生给出费用为准。最好顺便了解一下公费医疗的相关事项,医生也是知道哪些可以报销哪些不可以的。很多地方的医保政策也不是相同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水一般不能去痘印,可以激光去除痘印。补水通常能够增强肌肤的代谢能力,代谢能力变好以后有利于痘印的消散,但多数不能达到很好的去除目的。可以利用瞬间爆发出的高热聚焦能量对痘印的部位进行刺激,当黑色素颗粒被爆破击碎和打散后,也能逐渐代谢出体外,达到较好去痘印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痘印最好的方法一般不是补水,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痘印。如果脸上的痘印比较严重,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度和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痘印的部位,并且能够有效的将痘印快速的分解和代谢,也能够达到去除痘印的目的。在激光去除痘印之后,可以适当的对皮肤补一些水,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去痘印,还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如果皮肤上有痘印,多数是因为在长痘痘后没有及时的治疗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炎症或色素沉着的原因,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也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能够达到较好的去痘印效果,但是也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在日常还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也可以适当吃些含维生素比较丰富的蔬菜和水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脸部多补水痘印一般会好,但是只能够起到淡化的效果。如果脸上的痘印不是特别的明显,通过使用补水的护肤产品能够起到淡化。对于脸上的痘印比较严重,是用补水的护肤产品之后并不能够达到祛除的作用,必要时可以到正规的机构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能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痘印。但是治疗的效果是比较慢的,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手术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痘印可以用激光祛痘的方法。平常不注意皮肤清洁,使毛囊堵塞造成感染,面部容易长出痘痘。激光祛痘主要是利用脉光的能量,迅速到达局部,瞬间击碎黑色素形成的痘印,对黑色素细胞进行分解,随着自身吸收,以达到去除痘印的效果,激光祛痘后一定要注意防晒。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芦荟对于去除痘印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不是很明显。芦荟胶可以有效的促进皮肤内胶原蛋白再生,同时还可以达到补充皮肤内所需要的维生素成分,从而达到改善面部痘印的作用。想要更好的去除痘印,可以通过果酸化步伐来进行去除,主要是通过申请刺激皮肤,促进皮肤内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收紧达到去除痘印的作用。果酸焕肤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术后一定要注意皮肤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可以涂抹刺激性护肤品。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