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飯後兩個小時8.7血糖高多少

会员140253015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兩個小時8.7這樣血糖高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如果是餐后两小时血糖的话。只是稍微偏高于正常,高的不是特别多。餐后两小时血糖正常是不高于7.8,主要和饮食有关。您可以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少吃碳水化合物方面的主食,再观察一下。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饮食调理,注意观察,定期复查一下,也可能恢复正常的。必要时可以配合做一下空腹血糖以及胰岛功能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糖检测值的高低与胎儿致畸率不成正比。虽然孕妇高血糖导致胎儿畸形的风险增加,但不一定导致畸形胎儿。
造成胎儿畸形通常与孕妇个体差异、营养和精神等因素有关。建议妊娠期孕妇合理搭配饮食,咨询专业医生,蛋白质、脂肪、能量、碳水等搭配比例搭配恰当。日常饮食应多吃高蛋白食物,同时低糖、低脂。适当运动、调节饮食可帮助降低血糖。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也有利于控制血糖,若孕妇休息不足、精神状态不好可能引起血糖波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是血糖异常导致人体发生的一系列代谢紊乱综合征,主要由于胰岛素分泌不足或胰岛素抵抗导致血糖升高产生的疾病。高血糖餐后超过11.0属于偏高,空腹血糖超过6.21属于偏高,如果血糖数值不正常,建议通过静脉抽血检测糖化血红蛋白,口服糖水检测糖耐量,明确病因。糖尿病患者应注意饮食,避免食用含糖量高的食物,并且按照医嘱食用降糖药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糖测量仪的价格大概在三百到五百左右。
血糖仪的品牌不同,价格也是不同,具体价格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的价格。血糖仪随时监测血糖,根据血糖,调整药物的剂量,特别是针对于皮下注射胰岛素的病人,用血糖仪能够及时的观察病情,防止出现低血糖,血糖过高等。糖尿病是一种内分泌系统疾病,需要控制饮食,控制主食的摄入量,加强运动为基础,积极配合食用减少血糖吸收的药物,促进血糖转化和利用的药物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血糖高出正常范围即为血糖高。
怀孕期间要严格控制血糖,避免妊娠糖尿病、巨大儿等。孕妇空腹血糖正常值为3.1-5.1mmol/L,餐后1小时血糖不超过10.0mmol/L,如果孕妇空腹血糖值大于5.1mmol/L或餐后一小时血糖值超过10mmol/L,属于高血糖。此时孕妇通常需要控制饮食,减少糖分摄入,避免加重内分泌负担若是症状长久未见改善,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降糖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血糖正常是指空腹血糖在6.1mmol/L以下,糖负荷后2小时血糖在7.8mmol/L以下。
糖尿病的诊断标准可以根据糖尿病的典型症状,随机血糖11.1mmol/L或空腹血糖7.0MOL/L、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血糖11.1MOL/L或糖化血红蛋白水平6.5mmol/L诊断为糖尿病。这里血糖指的不是毛细血管血糖,而是静脉血浆葡萄糖。如果患者没有典型的糖尿病症状,下次要再次接受诊断。这里典型的糖尿病症状是指三种以上的症状:多喝、多喝、多尿、多吃、不明原因的变瘦。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空腹血糖超过7.8mmol/L,餐后2小时血糖超过11.1mmol/L是糖尿病的特征,把该血糖水平定为诊断标准。临床研究发现,血糖水平达到7.0mmol/L,对应的餐后2小时血糖11.1mmol/L,微血管病变已经出现。所以空腹血糖超过7.8mmol/L,餐后2小时血糖超过11.1mmol/L是糖尿病的特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