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口里起了好多泡,舌头上也有

会员140248079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的口里起了好多泡,舌头上也有,喉咙也很痛,一直流口水请问是怎么回事呢?之前有打消炎针,打第一天就开始起了,第二天起了好多,是不是过敏引起的,该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上火,口腔溃疡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平时注意多喝水,清淡饮食。
指导建议:避免吃油腻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这个一般不是过敏引起的,主要还是有炎症,建议最好还是再打针几天进行治疗,巩固一下,以免造成反复感染的现象。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做好口腔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症状来看考虑可能是近期饮食内火偏重了,可能跟饮食不当有关系的,也有可能是作息时间不固定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这段时间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等食物,牛肉羊肉,火锅烧烤也要避免吃,可以吃人工牛黄解毒片,维生素B1,维生素C。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拔罐起了好多泡可通过消毒、观察等方法来注意,具体内容如下:
拔罐是一种中医的理疗方法,用拔火法可以祛风通脉,方便快捷。拔罐起了好多泡通常是因为体内的寒意过重,或是拔罐的时候过久造成的,可以用碘伏进行杀菌,如果是小的泡,可以自己吸收,但是在没有完全康复之前,注意多加观察,不要再进行拔罐,以免造成身体不适。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宝宝头上起了好多红疙瘩通常是小儿受热导致头上长痱子。
宝宝头上起了好多红疙瘩通常是小儿受热导致头上长痱子,也有可能是由于头部皮肤过敏所引起的。因为宝宝的皮肤比较薄嫩,如果接触到刺激性的物质,如刺激的洗衣液或者是洗发水,或者是平时不注意卫生,在出汗的时候容易细菌,都会出现头上红疙瘩的现象。建议及时就诊,通过详细的检查根据症状表现进行针对性的干预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龟头起小白泡的原因可能是珍珠疹引起的症状,和平时外阴清洗不洁是有关,同房后一定要清洗阴茎,注意卫生,不要吃辛辣的,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去诊治,以免延误病情,错过治疗时机。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新生儿的脸、头上长了很多的红疹,一般可有如下情况导致:
1.第一种可能是婴儿湿疹,湿疹是一种过敏性疾病,主要有遗传因素。
2.接触过敏原。
3.母亲饮食不当。其次,宝宝的脸、头上长了很多的红疹,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孩子出汗太多,不能及时蒸发,导致皮肤角质层肿胀,从而出现丘疹。
注意家长平时要多给孩子洗澡,要注意保持皮肤的干净,可以在局部使用氧化锌软膏来改善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宝宝头上长了红疙瘩主要还是湿疹的临床症状,属于一种免疫功能失调的皮肤病。因为孩子的皮肤比较娇嫩,所以用药还是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通常比较轻的症状,或者仅有皮肤干燥,刚开始选用没有刺激性的润肤、保湿剂外用即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