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难受有时出现呼吸困难头昏目

会员140238971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心脏难受有时出现呼吸困难头昏目眩耳鸣四肢乏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心供血不足,冠心病导致的,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证良好的心情。
指导建议:注意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腻的食物。建议最好还是尽快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化验,心肌酶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现在可以先服用丹参片,稳心颗粒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熬夜,睡眠时间过短造成的。而不是患了某种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劳逸结合,适当增加睡眠时间。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这种情况多久了?为什么用这个药?
指导建议:以前有什么病史吗?以前有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臧振峰主治医师其他四川省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5107
擅长:擅长于各类内科、外科疾病,类风湿性疾病,骨科疾病,儿科,糖尿病等一些列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考虑是心肺方面的疾病,可到医院拍胸片、做心电图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可注意多喝温开水,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的描述情况,考虑可能与你过去自身生活诸多因素的影响,使得自己心脏出现了神经功能性不好,表现的不适了
意见建议:或者是再找医生做脑血流图,脑电图,血常规等,要是检查没什么问题,就及早的看中医开中药慢慢的调理一下,逐步的恢复健康了,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和生气等,

连运福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107564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年龄来说,头晕眼睛胀要警惕血压问题,建议查血压看看,同时出现了咽痛,乏力,呼吸费力,建议看看体温,有可能发热了!属于上呼吸道感染!建议查血常规,以便进一步指导用药。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进一步检查心电图胸片看看,排除心肺疾病导致出现目前症状的可能性,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再进行治疗。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