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孕16周前喝了半杯啤酒吃了烧烤小肚子有

会员53137396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孕16周喝了半杯啤酒吃了烧烤。影响大不大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期间是避免喝酒和吃烧烤的。容易导致对胎儿的不良影响。
指导建议:你好,偶尔一次,那么相对影响不是很大的,建议今后不要吃了,同时做好常规性的产检措施和各项排畸检查。孕期多吃蔬菜和优质蛋白质的食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半杯啤酒一般不能打瘦脸针,不然可能会对伤口造成副作用。瘦脸针是指通过注射肉毒素,使下颚角部隆起的咬肌变平、变薄、变软。瘦脸针可以起到切断神经肌肉接缝的作用。因为肌肉不能接收神经发出的信号,所以肌肉不会收缩,肌肉会变软。1-2周后,逐渐出现肌肉的废用性萎缩,从而达到明显的瘦脸效果。求美者在打瘦脸针前,后都不可以喝酒,否则很有可能造成伤口感染,甚至瘦脸针无效。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注射,术后不要对患处进行热敷或者冰敷,要多注意休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吃烧烤喝啤酒的危害很大,不仅会导致肥胖,还可能致癌。
烧烤和啤酒都是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会造成脂肪在体内累积,导致肥胖。而且在烧烤过程中,不仅降低了食物中蛋白质,还产生致癌物质苯并芘。而且,肉类中的核酸经过加热分解产生的基因突变物质,也可能导致癌症的发生。当饮酒过多而使血铅含量增高时,烧烤食物中的上述物质与其结合,容易诱发消化道肿瘤。特别是在夏天,饮酒量比较大,疾病的发生率也就越高。
建议偶尔吃一次烧烤就可以,不要经常吃,吃完烧烤以后可以吃一个酸奶,帮助消化;饮酒一定要控制量,一般饮1瓶就可以了。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孕妇吃了烧烤的补救方法如下:
怀孕的女性在怀孕期间吃了烧烤,若是引起了孕妇腹部疼痛的症状或者是产生恶心的反应,可能是消化不良所导致的症状。烧烤时食物未烤熟,容易导致细菌感染,从而导致孕妇的身体不适的症状。通常情况下,孕妇偶尔吃几次烧烤是没有问题,但是烧烤的食物必须保证干净卫生且烤熟了,才可以供孕妇食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不要饮用含酒精的任何饮料,包括啤酒,其中的酒精成分会经过乳汁分泌,宝宝吃奶后对宝宝大脑发育以及身体健康会有影响,不要再饮用。哺乳期妇女饮啤酒乳汁分泌减少,就会影响母乳哺婴,啤酒中也含有一定量的酒精,通过哺乳进入婴儿体内,影响婴儿的大脑发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吃了烧烤没什么影响。
怀孕初期偶尔吃烧烤对宝宝没有什么影响,但是不要吃得过多。因为烧烤食品偏热性,调味品大多是辛辣刺激的,怀孕初期经常吃烧烤,会导致热扰冲任,造成胎动不安,容易流产。烤制食品会让食物中含有的维生素,蛋白等营养素转性,造成很多营养素外流,不益于孕妈妈的营养素摄取。除此之外,烧烤也会产生对人体健康有危害物质,对孕妇和胎儿都很不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喝半杯啤酒当天不能打瘦脸针,可以隔天在打瘦脸针,不然容易造成瘦脸针失效。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注射后阻断神经和肌肉的神经冲动,放松过度收缩的咬肌,减弱收缩力,引起废用性萎缩,达到瘦咬肌的效果。一般来说,注射瘦脸针1-2周后,瘦脸效果才会逐渐显现出来。求美者要注意在打瘦脸针前期和后期都是不可以喝酒的,不然对伤口的恢复可能会不利。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注射瘦脸针,术后要避免局部沾水,饮食上也不可以食用过于刺激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