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肌肉浮肿痛有时伸不直手吃了

会员140125774 0
手臂肌肉浮肿痛有时伸不直手吃了消炎药就好了点都是打消炎针已经有10多天了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但从你所说的手臂浮肿和肌肉疼痛来推测的话,很有可能患有肱骨外上髁炎或肱骨内上髁炎等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到医院骨科或者针灸推拿科进行就诊,首先应该明确诊断,如果是上述两种疾病的话应用药物局部注射或者行针刀治疗就可以的。

吴志超主治医师中医科邹平县长山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482
擅长:痹证,头痛,眩晕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生活调理:腿肿即下肢浮肿、水肿,引起的原因有很多。1、肾性浮肿。患急性肾炎慢性肾炎或肾病,由于肾血流减少,钠、水潴留,毛细血管通透性增加,尿中丢失蛋白太多,会造成血浆胶体渗透压降低,使组织间隙已液聚集而引起浮肿。2、心源性浮肿。当各种心脏病发生右心衰竭时,由于静脉血液不能顺利回流,引起静脉内压力升高,体液漏出进入组织间隙,引起浮肿。3、肝性水肿。肝硬化时肝脏结果破坏,门静脉回流受阻,门静脉压力增高,以及肝功能衰竭时血浆白蛋白过低等因素,会引起水肿。4、营养不良性水肿。5、局部性下肢浮肿。多由于下肢静脉、淋巴管受阻,导致体液进入组织间隙所致,入下肢栓塞性静脉炎、淋巴管炎、丝虫病、盆腔或下肢肿瘤压迫静脉。 可见,引起腿肿的原因很多,可以是全身性疾病的一个症状,也可能是下肢局部疾病的症状之一,故必须到医院作全面检查,查明病因,才好进行合理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0
擅长:

病情分析: 你好下肢浮肿的原因很多,可见于心源性疾病,肾脏疾病引起的水肿,淋巴回流受阻,低蛋白血症,肝硬化,呼吸系统疾病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进一步详细检查.确诊病因在对症治疗,

宁锅生医师儿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63978
擅长:手足口,小儿腹泻

问题分析:导致浮肿症状的疾病如心肝肾功能不全,营养不良,低蛋白血症,或者一些自身免疫类疾病等,还有一些特发性的水肿 ,不明原因,自我好转,建议你到正规医院详查病因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你们当地医院检查个小便常规了解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眼睛肿.

张健华主管护师内科河北省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28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食管癌、内科护理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这些症状来分析,怀疑是肾病,建议去检查一下,以明确治疗.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 ,做到心情舒畅.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指导意见:从你的叙述分析你说的情况是身体的浮肿和疼痛,临床上多见于各种原因引起的低蛋白血症,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水肿和疼痛的具体病因后静脉输注人血白蛋白进行治疗。

潘效营医师内科柘城县老王集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632
擅长:慢性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