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突然嘴歪了,是什么状况,能说话能

会员94314722 73岁 已回复
早上起来突然嘴歪了,是什么状况,能说话能早上起来突然嘴歪了,是什么状况,能说话能吃饭,现在比较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也是要考虑脑血管方面有出现问题引起,还有也要看看是否有患了面瘫的病情
指导建议:那看你的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看看,并可根据检查情况进行对症治疗,平时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注意休息会好些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面瘫,根据受损的部位不同可以分为中枢性面瘫和周围性面瘫两种。是由感染、外伤、中毒和代谢障碍导致。主要症状为面肌瘫痪,多数病人很高往往于清晨洗脸漱口时毫无征兆发现一侧面颊动作不灵嘴巴歪斜。可以用针灸治疗效果比较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是由于面神经损伤而导致的,需要及时的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可有效地减少感染炎症的发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过正畸治疗矫正嘴歪,使嘴巴恢复正常。正畸治疗主要通过各种矫正装置来调整面部骨骼、牙齿及颌面部的神经及肌肉之间的协调性,也就是调整上下颌骨之间,上下牙齿之间、牙齿与颌骨之间和联系的神经及肌肉之间不正常的关系,其最终矫治目标是达到口颌系统的平衡、稳定和美观。建议选择正规的机构进行该项目,以免发生一些影响到手术效果以及身体健康的问题发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是可以的,一般可以去医院口腔科就诊,让相关人员面诊检查一下,考虑可能存在面神经麻痹的问题,需要确定是面神经麻痹的性质,明确诊断后对症处理。不必惊慌,应多放松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老人的这些症状高度怀疑有脑梗死情况的出现,应该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行头颅CT检查,如果确定是脑梗死要住院,尽早开始指导老人用药治疗,尽可能避免遗留严重后遗症影响将来生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牙齿矫正嘴巴是不会变歪的,可以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矫正。如果不及时矫正牙齿才会影响口腔健康,甚至会导致嘴巴变歪,影响容貌,只要在正规的口腔或牙科医院进行矫正效果是可以保证的,选择有资质技术过硬的医生是很重要的。时间大概需要一年到两年左右,具体矫正根据个人情况来看。矫正牙齿后能够给爱美者一口整齐的牙齿,提高颜值,还可以给口腔提供非常好的口腔环境,更好的刷牙,预防出现蛀牙、牙周疾病。建议:矫正牙齿后应注意牙齿的清洁。随身携带牙刷,一般选用专门正畸牙刷,每次进食后,应将牙齿及矫治器清洁干净,同时可辅助使用工具,包括冲牙器即水牙线、正畸牙线、牙缝刷。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