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总是下水道气味

会员140107709 52岁 已回复
1月底得了感冒,好了后有段时间总有鼻涕,大约过了一个月后,不流鼻涕了鼻子也闻不到气味了,总是有股下水道气味在鼻子里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这个可能是患了过敏性鼻炎疾病引起的,这个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去医院耳鼻喉科看看吧。
指导建议:建议您注意保暖,好好休息,饮食清淡。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千柏鼻炎片治疗的,戒烟酒,饮食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里有下水道发酵的味道是疾病、饮食不当等原因导致的。
口臭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粘膜病。这种疾病要到专业的口腔粘膜进行详细的检查和治疗。我们都知道,唾液减少,蛋白质等有机物质的增加会减少唾液的冲刷和缓冲能力,从而导致口腔内的细菌大量繁殖分解唾液、龈沟液、食物残渣等有机成分,使口腔异味。有些人喜欢吃大蒜、葱等,口腔和胃里都会有难闻的味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鼻腔异味和嗅觉下降,首先要考虑有鼻窦炎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还有没有反复的鼻塞,脓鼻涕,头晕头痛,记忆力下降,睡眠时张嘴呼吸打鼾,呼吸不通畅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只要使用的时候进行清洗就可以了,闻到的臭气只是腐败物分解后产生的气体,和这些用具不会发生化学反应。
指导建议:因此也不存在使用后中毒一说,只是注意卫生,用前用后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那这种环境是应该要清理的呀,如果不清理的话,长年累月的话会产生病菌,对身体健康导致不利。
指导建议:建议您需要在烧菜前需要把烧菜的物品清洗干净,厨房要清除死角。一般在烧菜前锅子洗干净,平时要做好家庭的清洁卫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考虑还是被毒虫叮咬以后出现的局部皮肤反应,目前来看主要看皮肤症状变化,如果只是局限的皮肤,并没有扩散开来,那没有什么关系,如果毒素扩散到血液里面,可能会导致一系列的后果。到医院皮肤科给医生看一下是否需要进一步处理。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窦性心律不齐是指窦房结不规则地发出激动所引起的心脏跳动节律的改变,窦性心律不齐是一种很常见的心律失常,以儿童、青少年最常见,成年人也不少见,绝大多数窦性心律不齐是功能性的,并不代表有疾病,也不需要治疗。饿症状应该与精神因素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