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半年前照阴超看到有9mm*6mm的怀疑子

会员140015089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半年前照阴超看到有9mm*6mm的怀疑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15mm厚
然后没有去处理,半年后检查腹部b超2次发现没有了,子宫内膜12mm后

是腹部b超不清晰还是半年前照的不是息肉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之前考虑是内膜息肉,那么内膜息肉是属于内膜炎症,内膜上的一种赘生物,如果尺寸比较小,有的时候它可以自行消失的。但是有的时候呢,又可以发生。
指导建议:如果平时内膜经常增厚的情况下,需要考虑定期复查B超,观察内膜的情况的,必要时需要通过宫腔镜下来确诊,诊断子宫内膜是不是有息肉,临床上以宫腔镜检查作为金标准。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囊肿8*6mm属于比较严重的情况。宫颈囊肿通过药物治疗一般不能完全根治,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能够比较彻底的切除病变的组织。在术后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于疲劳,不要吃一些辛辣和生凉的东西。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多食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品,同时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干燥,经常更换内裤,同时还要注意同房的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肾结石9mm通常不严重。
如果出现了肾结石,通常要根据结石的位置、大小和对人体的损伤程度,来判断其严重程度。如果肾结石的直径为9mm,患者可能有尿频、尿急、尿痛、畏寒、发热、腰痛等症状,但通常是不严重的,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排石药物进行治疗,建议多喝水,勤排尿。如有需要,可采用输尿管软镜进行碎石取石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宫腔在正常情况下是贴合在一起的,不会出现分离的情况,如果患者宫腔出现分离6mm,在临床上不是很严重,可能是由于人工流产之后或者引产以及清宫手术之后造成的子宫复旧欠佳导致了宫腔的分离。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益母草胶囊、五加生化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需要注意的是,宫腔分离也可能是子宫内膜炎症导致的渗出液,没有及时的排出宫腔,而淤积在宫腔内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抗炎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乳腺结节会发生癌变的,具体的几率是多大,较难说,不过还是很有可能恶变的。抓紧去手术,手术切除后做个病理,看看具体的良恶性,如果是良性切除即可以啦,如果是恶性的,那么建议继续下一步的治疗啦。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内膜6mm可不可以怀孕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在经期早期的时候,子宫内膜约为1.0cm,而内膜6mm属于子宫内膜较薄的情况,会对妊娠产生一定的不利作用,即便是胎儿强行着床,也容易导致流产。可能是因为多次流产导致的子宫内膜受损,需要对其进行治疗。建议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药物,增加子宫壁厚度,然后才能进行妊娠。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有利于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厚度为9mm,就能受孕。
由于妊娠对子宫内膜厚度要求最低为8mm,子宫内膜厚度为9mm,就能受孕,如果没有这些基本条件,可能就不能妊娠了。想要顺利受孕,必须满足一些基础条件,比如说普通卵子、普通精子,畅通输卵管,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如果没有这些因素都不能妊娠的话,就要考虑其他一些辅助生殖技术来完成受精和胚胎发育等一系列过程。卵子、精子于输卵管壶腹部融合为受精卵,受精卵会在子宫内行走,粘附和种植子宫内膜,以获得养分,逐步生长发育。如此受孕,方能获得成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