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大夫,我爸爸上周5月10日

会员140105760 6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大夫,我爸爸上周5月10日检查结果是肝癌,左侧肝叶已长满,其他位置没有转移,15年前做过胆囊切除术,胆管内一直有结石,现在我爸爸的左侧锁骨位置疼痛,这样的病情能治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爸5月10日检查结果是肝癌, 得按时化疗的,尽量控制癌细胞扩散,
指导建议:最好是服用中药调理 ,配合华蟾素胶囊治疗,治疗期间注意生活规律一点,不能着急上火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袖损伤的预防措施是要注意锻炼肩关节的肌肉。要减少造成肩袖损伤的动作,过度的运动,就是过度的运动,减少暴扣,例如打羽毛球,抢篮板球。当你把手伸到高处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如果有什么东西在柜子上,或者在更高的地方,一定要小心。尤其老年人,肩袖质量差,肩袖退变,如果再次受到应力刺激,可能会导致肩袖自然的拉伤。年轻人要注意的是,要减少运动,防止意外受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患者术后饮食护理是:主食应该以米、面和杂粮为主,一定要注意营养均衡,粗细搭配,品种多样化。注意事项有避免有关不良的生活习惯,如吸烟、酗酒等。保证摄入充足的营养即可,包括维生素、矿物质、能量、蛋白质等。人工关节置换术后或骨折术后,如患者大量摄入骨头汤、鱼虾等饮食,补充过量的钙和磷,可能抑制骨生长,不利于人工关节的长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尿毒症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肾小球大量破坏,体内代谢废物不能排出体外,导致毒素蓄积,引起心脏,消化系统,神经系统等多种器官的功能异常,这对身体的多个脏器都有影响非常大,需要及时采用血液透析或肾脏移植的方法治疗,至于不透析存活多久,这很难准确预测,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手脚容易出汗阴囊潮湿腰疼建议可以使用温补肾阳的药物进行调理。如果是细菌性前列腺炎,可以使用抗生素,根据不同的细菌使用不同的抗生素,既能杀灭细菌,又能消除前列腺的肿大,一般要两个星期。长期手淫、长期久坐、长期饮酒的人,患上前列腺炎的几率更大。如果是无菌性前列腺炎,可以使用一些治疗前列腺增生肿胀的药物,并且可以通过仪器来改善前列腺的血液循环,一般需要两到四个星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这个应该跟手术关系不是很大,还是跟手术以后可能没有做好各方面的护理,例如长时间低头动作,睡觉的枕头高,长时间玩电脑玩手机都会影响到颈椎。
指导建议:平时要经常活动颈部按摩,颈部促进活血化瘀,避免枕头过高,不要长时间的低头玩手机看电脑,平时可以服用颈复康颗粒,可以戴颈套,都是有助于改善。发作的情况下配合中医理疗,例如针灸推拿。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上传的检查结果,可确诊食道癌、萎缩性胃炎,可进一步取胃粘膜做病理检查、免疫组化检查,同时做胸部、腹部强化CT检查。确诊其他部位有没有出现转移。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三甲级医院肿瘤科就诊,必要时及早手术治疗,结合放化疗及免疫药物治疗,还可做基因检测,应用对应的靶向药物治疗。减轻心理压力,放松心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生冷的饮食。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