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2岁3个月,近3,4个月来

会员140050726 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2岁3个月,近3,4个月来宝宝会流鼻血,期间差不多有7,8次,5月22日去儿童医院做了个检查,医生说是鼻炎引起的腺样体肥大,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邢台冶金职工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65332
问题分析:腺样体在儿童期由于呼吸道感染是容易加重的,主要是预防受凉感冒,避免反复的炎症刺激,一般就可以逐渐的缩小的。
指导建议:腺样体正常在成年后多数萎缩了,要是特别大,堵塞了呼吸道,可以考虑手术治疗。如果不是太严重,日常注意保暖,多喝水,是可以再观察看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光子嫩肤术后肿了近三个月需要根据医生指导服用相关的药物进行恢复,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光子嫩肤术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原理,作用在皮肤的表面,直接分解皮下的色斑,还能够达到去除斑点的目的,还能够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改善内部出现的红血丝。术后肿胀三个月可能是感染的原因,要配合药物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服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小儿肺宁颗粒。
指导建议:多喝一些热水,发发汗有助于退烧,多注意观察一下体温,发烧38度5可以服用美林,检查一下血常规,饮食上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拔气是不是有气喘,憋气,呼吸不通畅的表现,是否还有胸闷,咳嗽,痰多等症状?
指导建议:孩子呼吸不通畅,关键是看心脏供血是否正常,有无哮喘的风险,还是单纯的心理因素引发的屏气综合征,请提供孩子的心脏和肺部检查结果,现在出现症状是否和情绪紧张,学习压力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男人处于更年期,会出现晨勃次数减少、勃起障碍、体力下降,步行超过一公里就会感觉非常劳累、疲惫。关于性的想法变少、不能做重体力劳动和剧烈的体育运动,如不能提重物或不能跑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产后4个月来月经是正常情况: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哺乳期有的时候要到断奶以后才会来月经,多数女性在哺乳期6个月以后才会慢慢来月经,存在一定的个体差异。主要跟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有关系,目前如果是乳汁比较少,可能体内的泌乳素水平的下降,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就会趋于正常状态,内膜也会趋于正常的生长情况,就有可能会月经来潮。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月经的周期是21~35天,一个周期是指从本次月经到下次月经的时间,因此,无论是三个星期还是五个星期,只要月经周期处于正常范围,通常都是正常的。所以如果女性在一个月经周期内出现两次阴道出血,需要引起重视,建议及时就医查明原因,确定是否存在精神因素、睡眠差、工作过于劳累等情况,此外如果存在怀孕出血或是异位妊娠出血,均需积极进行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