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鼻子老是流鼻血,而且血流不止,请问一

会员140043395 27岁 已回复
最近鼻子老是流鼻血,而且血流不止,请问一最近鼻子老是流鼻血,而且血流不止,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病?有什么药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流鼻血一般是鼻粘膜糜烂导致出血,可以涂红霉素眼膏在鼻粘膜,不要抠鼻多饮水
指导建议:如果出血多需要医院检查,确定是粘膜糜烂还是有出血点,有出血点可以激光光凝止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子流血后要用手捏住鼻部,止血后要注意堵塞鼻子。流鼻血后用手指捏住鼻孔两侧,低头捏住5-10分钟后放开手指也可以。如果是单纯鼻部前端的黎氏区出血,10分钟后就会停止流血。出血消失后,可以用消炎药涂在鼻中隔两侧。出血堵塞鼻子,大量血液从鼻咽流向口腔时,鼻腔后端出血的可能性很高。鼻腔后端出血多为动脉血管出血所致,及时在医院进行止血处理。如果求美者出现不适现象,建议咨询专业的医美机构,在进行止血处理后,饮食上要注意清淡饮食,保持大便通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小孩老是流鼻血的原因有很多,如上火,感冒,发烧等类似的原因都有可能引起流鼻血。所以平常要给孩子多喝水。另外,也可以放一个加湿器保持房间里的湿度。同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喝些果汁等,或者喝些富含抗坏血酸的饮料,也可以喝菊花茶,绿茶等清凉饮料进行防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孩子反复鼻出血可以带孩子到当地医院查一下血常规和凝血功能,看看有没有血小板计数减少或者凝血时间延长的情况,如果这两个检查都没有问题再到耳鼻喉科让医生检查一下孩子鼻腔内部的情况,看看有没有鼻中隔偏曲等畸形导致的鼻出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老是流鼻血的处理方法如下:
患者在怀孕的早期出现流鼻血的情况,常常是由于患者体内缺乏大量的维生素,或者是生活的环境过于干燥所导致的。孕妇应该适当运动、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比如西瓜、雪梨还有苹果补充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这样有利于患者鼻腔黏膜的生长、愈合。平时鼻腔里面如果特别干燥,可以喷用生理盐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鼻子流血后要放松心情,微微低头,按压鼻部。求美者鼻腔流鼻血时,首先不要紧张,放松心情。头不可向后仰,微微低头,用手指将鼻出血侧的鼻翼朝向鼻中隔位置,按约10-15分钟,一般前鼻腔出血就会停止。如果以上方法不能止住鼻出血,则需要尽早到医美机构中的耳鼻喉科就诊,进行鼻腔填塞压迫止血。建议求美者在术后要注意多注意休息,避免太过于劳累,同时也要避免吃一些过于刺激性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孩子容易发生鼻出血与孩子鼻粘膜的特点有关,与天气干燥,运动过度和上火也有直接的关系,与其他的关系不大,多数不严重,.孩子以上情况需要科学护理,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可以补充些维生素c,可以逐步康复,凡是持续鼻出血的,也需要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