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以前身体一直很好基本上不怎么生

会员140038687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以前身体一直很好基本上不怎么生病,但是在去年一次发烧晕倒后身体经常生病,比如什么中耳炎,角膜炎,扁桃发炎,感冒,发烧之类的总之很容易生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主要是身体免疫力低下引起的表现,积极进行调理治疗,提高机体免疫力的。
指导建议:建议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补肾固本。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适当的补充一些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提高机体免疫力的。目前可以口服转移因子口服液。局部做中医艾灸进行脏腑功能调理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的情况,老人年龄大了以后可能有点消化不良的情况存在
指导建议:可以少量多餐,近期喝点粥,吃点面,吃点小馄饨看看,可以吃一些健胃消食片,乳酸菌素片等,如果一直没有改善的话,建议带老人去消化内科就诊。可以通过相关检查,例如胃镜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多因素影响的。与环境,习惯,个人心理活动都有关系。一般并非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吸烟是百害无一利的。能不吸烟还是尽量不要吸。能戒烟最好不过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针对这种病主要的处理方法就是对症处理。如果目前的纤维瘤比较小,不需要进行特别处理,平常只能继续观察和定期的复查。如果出现持续的增大,对于神经造成明显的压迫而导致症状,可以将大的肿瘤切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考虑是营养不良导致的,平时要多吃一些高蛋白质、低脂肪的食物,补充营养,还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要按时的吃饭;考虑是肝细胞损伤造成的,可以服用药物护命素治疗;患有慢性肾炎也会导致胆碱脂酶含量偏低;考虑是有机农药中毒导致胆碱酯酶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发物主要指的是吃完之后会导致过敏性疾病的食物,或者容易导致过敏性症状加重的食材,说海螺、虾、蟹、咸水鱼类。这些食材中的蛋白质含量非常的高,吃完之后容易导致红斑、丘疹,而对于鸡肉、鸭肉等禽类食物来说不属于发物,过敏性疾病并不会因为这些食物的摄入而导致加重,所以可以放心的食用。而且平时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可以有效的防止过敏性疾病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慢性肾炎四期并不是尿毒症。严格的意义上来说,医学上并没有对慢性肾炎进行分期,不过有慢性肾脏病的分期。慢性肾脏病,肾小球滤过率的多少分为五期,慢性肾脏病四期指的是病人肾小球滤过率大于15ml/min,而小于等于30ml/min,这个阶段叫做慢性肾脏病四期,慢性肾脏病四期并没有达到尿毒症。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