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子做了一个月,,鼻梁有明显歪

会员140028785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鼻子做了一个月,,鼻梁有明显歪斜,,时间久了会好吗?采用什么方法可以纠正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看,您的鼻梁线略突向图片左侧方向。这种情况如果不是之前就有的,考虑是与隆鼻手术有关。<br/>
指导建议:如果术后软组织肿胀已经完全去除,则考虑不能自行恢复,建议去整形科复诊,咨询,必要时进行微整形。如果是软组织肿胀,建议进行热敷治疗,促进组织肿胀吸收。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梁骨歪斜可以通过矫正手术改善,也可以局部注射或放置填充材料进行矫正。鼻梁骨歪斜时,需要在耳鼻喉科进行鼻中隔偏曲矫正手术。如果鼻梁歪斜是单纯的鼻骨凹陷,可以通过闭合鼻骨整复术抬高凹陷的位置。鼻梁有歪斜或凹陷时,需要通过局部注射或放置填充材料来矫正歪斜的鼻梁。如果鼻梁有凹痕,可以用注射填充。手术结束后,要注意鼻子不要受外力,以免影响效果。求美者建议咨询正规的医美机构,在医生面诊和检查后,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平时也不要表情过于丰富,饮食上最好以清淡的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的和刺激性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鼻子外观歪了,需要整形美容科手术,如果是鼻子中间的鼻中隔偏曲,可以耳鼻喉科手术矫正。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先医院耳鼻喉科检查看看,决定哪种手术治疗。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针对歪鼻也有相应的矫正手术,歪鼻矫正术是将两块鼻软骨的一部分切除,并对其位置进行矫正。歪鼻矫正术是一种去除部分鼻软骨并矫正其位置的手术。由于切口在鼻孔边缘,所以不会留下疤痕。能很好的改善鼻软骨和鼻梁骨的歪斜,手术后鼻子不会再次变形。歪鼻整形手术恢复后,鼻子会有明显的变化。手术后避免局部强力碰撞鼻子,轻柔的触摸是可以的,手术后三个月内勿佩戴框架眼镜。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矫正手术,术后要听从医嘱进行日常护理,要注意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鼻子打完玻尿酸鼻梁处还是痛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可以进行冰敷。因为鼻子注射玻尿酸也是属于微创整体方法,在注射的时候对鼻子进行剥离,所以鼻子打完玻尿酸鼻梁处还是痛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手术之后鼻部出现肿胀疼痛,可以在24小时以内进行冰敷,24小时以后可以进行热敷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建议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操作。注射玻尿酸一周内不可服用阿斯匹林、消炎止痛药、银杏、大蒜、维生素A、维生素E等。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鼻子歪可以正骨而且很有用的,通过手术矫正,通过按摩矫正,通过手术的方法可以有效改善相关症状。如果是骨部歪斜导致的鼻梁歪斜,情况复杂,有隆起、凹陷、扭曲等多种情况。这里以鼻部外伤未及时矫正、鼻骨塌陷导致鼻部歪斜为例,介绍其矫正方法。其他不同情况的应变可以通过其不同的病变来矫正。建议求美者正骨后需要加强保温,注意休息,同时积极纠正身体姿势,否则,软组织的损伤可能会更明显。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鼻子大塌鼻梁一般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通过自体软骨填充的方法调整。玻尿酸是属于一种透明质酸,主要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并且还能够达到局部填充的效果,但是在填充后维持的时间比较短,一般能够维持一年左右,然后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逐渐的吸收。如果想要达到长时间维持,一般可以通过自体软骨填充,比如耳软骨或者是肋软骨。术后一定要注意好鼻子的护理工作,减少磕碰和挤压,饮食上要做到营养均衡。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