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瞧就是感应能力不是很强能翘就是不太硬

会员139999159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就是我的小鸡鸡感应能力不是太强翘得不是很硬是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可能是肾气虚引起来的表现,肾中的阳气具有维持正常性功能的作用,在不足的情况下,就会造成性功能下降而有你所说的表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采取温阳补肾的措施进行调理,建议到中医科根据舌脉的表现做一个确诊,确定后对症用药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应神经性耳聋就是听不见了,是神经因素引起来的。听力检查叫纯音测听检查,也叫听力检查。听力检查有两个曲线。一个是骨传导的听力曲线,一个是气传导的听力曲线。骨传导的听力曲线是通过骨的振动去产生听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阴茎不太硬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阴茎不坚硬,与肾虚有关。平时要多注意多做运动,每周一次的跑步,增强身体的耐力,平时可以进行提肛运动,这样可以保持阴茎的勃起。此外,药物推荐服用西地那非在性生活前服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服用六味地黄丸、金匮肾气丸等中成药进行调理,一般情况下会逐渐好转。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感觉性妄想症的治疗原则:第一,将病人和原发病病人隔离开来,将病人和病人隔离开来,改变周围的环境,避免彼此的干扰,避免幻觉的加重。病人的幻觉很快就会消除。对原发性疾病的治疗可以通过诊断来确定。对于兴奋激动的病人,可以口服一些抗精神病的药物,同时还可以配合心理的治疗。如果需要,可以选择电抽搐。适当的安排和鼓励患者参加一些有意义的社交活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不能恢复,一种由疾病引起的现象,是由于平时感冒的时候,或者是平时吸烟过多,吸入的颗粒较多导致的,在日常生活中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吸烟,而且要远离烟尘,还有注意保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肝回声增粗增强有些可以治、有些只能缓解,肝脏回声增粗是肝脏纤维化的一种彩超表现,临床上引起肝脏纤维化的原因有很多,因此当彩超显示肝回声增粗时,还应当进一步完善相关检测来明确具体的原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考虑是脾胃不和营养不良,同时也考虑有一定的贫血导致出现的情况。化验一下血常规,看是否有贫血,饮食上多吃一些猪血猪肝大枣红糖类的食物等共同进行调理。逐步提高各种营养物质的摄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