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肝胆血样检查结果为:总胆红素23.3

会员139982160 4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肝胆血样检查结果为:总胆红素23.3,直接胆红素3.7,间接胆红素19.6,总胆汁酸1.1,总胆固醇5.55,甘油三酯1.12,高度脂蛋白胆固醇1.63,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2.46,谷丙转氨酶30,谷草转氨酶19,谷草/谷丙为0.63,践行磷酸酶53,谷氨酰转肽酶19,总蛋白70,白蛋白45,球蛋白25,白球比1.8,我有胆结石,但没有影响正常生活,体重较重,我的肝胆是不是有很大的问题啊?应该吃些什么药疏解一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检查情况来看,那么这种情况当工人问题并不是很大,一般来说像这种情况,只要饮食清淡就可以了,不需要做特别的药物治疗的,但是胆囊方面的问题,还是需要引起重视
指导建议:胆囊结石平时一定要清淡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否则有可能会导致出现并发症,特别是容易导致出现胆绞痛的发生,建议平时一定要考虑清淡为主,配合一些药物治疗,比如可以考虑服用消炎利胆片,定期做肝功能以及B超检查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胆检查是肝胆脾胰肾彩超。经过肝胆脾胰肾的彩超检查,多可发现患者肝脏,或者胆囊内的疾病或者病变。如患者发现肝脏的占位性病变,需要进一步查上腹部的增强CT或者核磁检查,看患者肝脏占位的性质以及良恶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讲,肝胆脾胰检查如下:
可分为腹部体检、血液学检查和放射学检查,这些是肝、胆、胰、脾的检查项目。胃部的体格检查主要包括视、听、叩、触等,主要是对胃部的各项器官进行初步的检查,判断有无相关的临床表现和体征。血液学的检测包括肝功能、淀粉酶、血常规、肝、胆、胰、脾功能。也可以做B超、CT、磁共振、肝、胆、胰、脾的影像学分析。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口臭的原因和平时的生活习惯,还有经常吃东西之后刷牙都有一定的关系。口腔异味多是因为有龋齿,牙周状况不好,胃肠道有问题,注意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注意饮食健康,清热解毒。勤刷牙漱口。部分人群如果有扁桃腺结石也会引起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血精的问题,主要是精囊等部位出血造成的,如果泌尿系统没问题,那么就应该对精囊进行检查。造成这样问题出现的原因主要还是炎症,所以应该采用抗生素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卫生,避免手淫,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戒烟酒,禁欲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肝胆检查需要空腹。
首先,肝脏、胆道的检查包括影像学检查和血液检查,但无论哪种检查方法,都必须要空腹。肝胆的检查一般分为肝功能和腹部彩超,平时要注意不要吃完饭再去抽血,否则会导致肝功能的各项指标都会增高。而且在吃完饭以后进行腹部彩超检查时,有可能会出现胆囊收缩,检测不准确的现象。因此在进行肝胆检查时,最好是空腹。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高血压的检查方法如下:1.临床测量:非每日测量两次以上,高血压诊断前血压高于正常值。每次测量三次,取平均值。2.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用于测量右上肢的血压。白天每半小时进行一次自动测量,晚上每半小时或一小时进行一次,以了解24小时血压波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