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20岁双腿长度不一该如何治疗?因牧羊拐矫形术...

会员113115277 0 已回复
男性,20岁双腿长度不一该如何治疗?因牧羊拐矫形术髓内钉导致一下肢生长缓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萍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小儿肺炎,小儿惊厥,小儿心肌炎,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8527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以上症状的情况,可以考虑肢体延长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这位朋友因不能面诊你最好去正规三甲公立医院骨外科看医生,详细情况要咨询手术的适应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情况下,男性的阴茎勃起,长度在10cm以上就是正常的。在疲软的情况下,如果阴茎超过3cm,那就很正常了。阴茎的尺寸与遗传、后天发育、包皮过长等因素有关。因此,如果是阴茎短,可以先进行包皮环切手术,再服用补肾益气的药物,也可以服用十一酸睾酮胶囊等补充激素的药物。
建议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可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性阴茎平均长度在八厘米到十六厘米。
男性阴茎的大小长度与种族、身高等都有一定的关系。男性阴茎平均长度在八厘米到十六厘米,阴茎在正常勃起状态下长度只要超过八厘米就属于正常。
此外,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愉悦的心情,可以多吃新鲜蔬果,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放松心情,促进身心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正常男性的生殖器到16岁之后就基本发育成熟,自然状态下3一9cm都是正常的,勃起状态之后8-16cm都是正常的,但是有时也会造成男性生殖器短小,青少年期间手淫过多导致雄性激素分泌不够也会引起阴茎短小。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性阴茎的正常勃起长度因人而异,与个体的体质、生长发育有关。西方男人的阴茎比中国男人的长。在正常勃起的时候,只要阴茎不小于8厘米,应该就属于正常范围,可以完成正常的性生活。通常,多吃补肾食品。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可能是有髋关节发育不良导致的下肢长度不等,长期行走姿势不当,有可能会合并有脊柱侧弯一类的问题。
指导建议:请您提供一下近期髋关节CT和脊柱CT的检查报告单,现在有无出现下肢粗细不等,高低肩的表现,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雾眉两边长度不一样可以通过修复的方式来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做修复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才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结果,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出现眉毛不对称的情况。必要时还是需要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来去除掉,然后再重新到纹眉,才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可以有效的改善眉毛的情况。在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个人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使用护肤产品,以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