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闷时很难受,浑身无力疼,

会员139972405 6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本人年初作了以下几项检查。脑部平扫,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动态血压,胃镜,肝胆脾胰彩超,胸片。结果就是胃子有反流性食炎B级和窦性心动过速。用了拉唑类药两个月,倍他乐克三个月。目前总感到无名的不舒服,具体的有头部无固定点的痛时间也不固定。四肢酸软无力感,胸闷气难喘连带两背酸胀,心悸,有压抑感。不知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您的检查看上去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不会出现这些症状的。这些不舒服的原因可能是神经功能失调,个人体质有关系,不用担心的,不会有什么大的危害。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放松调理,适当运动,配合吃一些中药调理神经功能治疗就可以慢慢好转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疼、心慌、胸闷、浑身无力吃什么药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头疼、心慌、胸闷、浑身无力是心肌缺血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硝酸甘油片、卡托普利片等;如果头疼、心慌、胸闷、浑身无力是心律失常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利多卡因气雾剂、盐酸普萘洛尔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胸闷胸疼四肢无力的症状要及时就医,查明病因。这类症状与肺部存在疾患或者心脏存在疾患有关。建议及早就医,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肺部影像学检查,血生化检查等以确定引发疼痛的原因。然后再遵从医嘱规范治疗。平时必须注意劳逸结合,要减压,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讲,同时头晕,胸闷,气短和全身无力的话,比较常见的原因,有可能和心脏方面有一定的关系 。
比如说心脏供血不足,或者是射血分数降低,都会出现头晕,胸闷和气短乏力的症状,可以查一下心电图的检查和心脏彩超的检查来明确一下心脏问题。同时需要看一下有没有心脏彩超提示的心脏射血分数下降的问题。
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熬夜。完善检查之后根据诊断的结果,给予对症的用药治疗。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症状考虑是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病情症状的,需要你给予胸部拍片检查,明确肺部感染的情况的,同时需要你给予化验一下血常规和CRP,确诊病情后可以给予输液治疗的,要求你多喝水,多补充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物质,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指导意见:您好!冠心病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引发的心肌急剧暂时性的缺血缺氧,引起阵痛、绞痛等,并可在左肩沿左臂向下放射。 冠心病首先是必须坚持口服药物进行治疗,适量运动,充足睡眠与休息,清淡饮食,保持平和 心态与开朗心情,切忌遇事着急

高宾主任医师内科鹤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468
擅长:内科,肿瘤科

病情分析: 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因此这是需要进一步做相关检查来明确诊断的。

李洪托医生会员皮肤科河北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7246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