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是从高处摔伤到头部

会员139967178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是从高处摔伤到头部,没明显外伤,CT检查说我有轻微脑震荡,现在半个月了,老是忘记一些事,还有就是老是感觉这一切是做梦一样,请问我这种情况现在该怎么去处理,去看医生我要挂什么科的号,晚上了人就清醒多了,现在上午不敢出门了,怕出去迷路之内的,麻烦医生给我讲讲,跪拜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脑震荡是脑部外伤后出现的功能性障碍,你的情况只会造成暂时性的意识和记忆缺失,一般不会影响大脑神经功能的,一般不会遗留后遗症,建议住院观察治疗,必要及时到医院脑外科就诊,进一步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用脑过度,放松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高处摔伤颅骨骨折,如果单纯的线形骨折,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颅底骨折伴有脑脊液、鼻漏、耳漏,行保守治疗,并预防感染,4周以上不愈合者,应考虑行修补手术。凹陷性骨折有脑疝可能,可以手术复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头部摔伤后吃点以下东西好,具体分析如下:
头部受伤的程度也是不同的。轻度的头部损伤,比如脑震荡,会出现头疼、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只要休息一段时间就能完全康复,平时不需要太多的注意,以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头部受伤,如果是比较严重的,比如昏迷,此时不能吃东西,可以用鼻饲留置食物,此时要注意补充营养。可以从胃里补充奶粉、蛋白粉、鱼肉、鸡蛋、牛奶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头颅核磁共振700元-1300元左右,头颅核磁共振,包括1.5T和3.0T。价格是不一样的,头颅核磁共振检查主要用于检查脑血管疾病,包括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和脑梗死,也可用颅脑肿瘤病人的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摔伤头部之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首先是生命体征的变化。因为很多人摔伤头部之后可能会出现血压的急剧增高,心率急剧增快等应激性的反应,此时一定让病人情绪平稳,控制血压,稳定自身心率。其次一定要注意病人的意识状态,摔到头部之后很多人都可能产生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的情况。但是如果逐渐严重,可能会造成嗜睡、昏睡甚至昏迷的情况,是非常严重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摔伤头部之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比较好的方法是先去医院就医,再进行一些药物的配合,平时要注意不要用脑过度要适当的休息好,适量的运动还是可以的比如散步,饮食要清淡要多喝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头部摔伤之后出现头晕非常常见,主要是因为头部受到一些外力的作用之后,会在颅内产生一定的震荡,虽然外表面有可能并没有这种感觉,但是颅内大脑会在脑脊液的保护之下产生一定的震荡,而这种震荡反射之后一部分的神经细胞就会出现一定的牵扯和撕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