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要是我换了瓣膜之后能活多少年,

会员139963370 51岁 已回复
风湿性心脏病,三年前换了两瓣膜手读请问我应该注意些什么为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情况需要饮食和心理方面的调理的。首先是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太辛辣油腻的食物。必须注意调理好自己的心情,不能生气,和郁闷,别熬夜,好好休息
指导建议:建议您必须调理好自己的心理,戒烟酒。注意保暖,避免感冒,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绞痛患者可以活多长时间并不明确,积极治疗不会影响患者自然寿命。心绞痛分为稳定型心绞痛和不稳定型心绞痛,主要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或冠状动脉供氧失衡有关。
1、稳定型心绞痛:稳定型心绞痛患者在劳累、情绪激动、运动过度时都有可能诱发心绞痛,静息期一般不会出现心绞痛。如果患者的冠脉狭窄程度较轻,并且积极干预,患者的症状可能会消失,可以活到自然寿命,不会因为心绞痛而影响生存;
2、不稳定性心绞痛:不稳定型心绞痛属于不稳定型心绞痛,斑块不稳定,随时有可能出现斑块破裂,甚至形成血栓,引起急性心肌梗死。同时,如果心绞痛频繁发生,说明冠脉狭窄程度更高,除了心绞痛发作外,还可能诱发急性心力衰竭和恶性心律失常,如心室颤动等。
所以心绞痛能活多久取决于心绞痛的严重程度,以及是否采取积极的治疗措施,比如服用抗血小板药物、他汀类药物控制血压、血脂、血糖等,以及是否积极寻求再灌注治疗,比如冠脉造影、支架植入、冠脉搭桥手术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只要血糖控制好的前提下,糖尿病患者的寿命与正常人是一样的。
而在我们国家,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六十的病人都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百分之四十到百分之四十的病人,只有百分之十的病人能够控制住自己的血糖,这是最理想的情况,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三十的病人,他的血糖控制的并不是很好。因此,糖尿病的首要任务就是及早预防、早期治疗,防止和延迟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这个因人而异。有些人术后活十多年的也很多年。注意不要太劳累,思想上要放松。定期去检查就可以了。心脏换瓣膜并不会影响寿命的,相反还会改善心脏病的情况,寿命的长短跟患者心脏病的严重程度有关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心脏装上支架以后病人是可以长久生存,是因为装上支架并不直接关系到人类的生命,而且会不影响生命。
心脏安装支架在冠状动脉血管狭窄患者中的应用冠状动脉血管狭窄危险因素主要包括肥胖、生活无规律、吸烟、三高疾病等,提示平时应控制危险因素、适当锻炼、戒烟、起居有常。当然,遵医嘱按时使用冠心病二级预防药物更为重要,冠心病的二级预防药物主要有阿司匹林、辛伐他汀,氯比格雷、美特洛尔、依那普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是癌症早期的话,那么这个时候,如果手术做得比较早期的癌症早发现早治疗。不排除可能会有的情况。所以这个时候后期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具体活多久是需要根据临床的情况来进行判断。建议后期合理的进行护理多补充高蛋白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肾移植的存活时间还真的不好估计,这个要看配型、已经病人对肾脏的排异情况。只要没有其他的并发症,即便是移植肾脏衰竭后,也可以考虑再次肾移植,或者做血液净化治疗,都可以很好的延长生命。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