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近视300多度想手术矫正

会员139962578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眼近视300多度想手术矫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度数是在适应范围,但是需要具体检查才行。近视眼手术首先年龄要满18岁,其次度数必须稳定,眼部不能有活动期眼病这个是先决条件。
指导建议:至于能不能做要进行很多如眼科一般检查、角膜地形图、眼压、角膜厚度、眼底检查、眼ab超的测定,需要眼科门诊完成。
有用0
相关问答

300多度的近视矫正通常需要用到15000元到2万元,可以通过飞秒激光手术矫正。如果做飞秒激光手术时,所处于一线城市的大型医院,通常消费水平会比较高,价格可能会在2万元左右。如果所处于二三线城市的医院,个人的矫正难度也相对较低,可能价格也会比较便宜需要15000元。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激光矫正近视眼分为两种,一种是飞秒另一种是准分子。近视眼治疗的办法就是佩戴凹透镜,用激光矫正近视可以用激光对角膜基质产生凹透镜效果。主要使用的激光主要包括准分子和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为紫外激光是通过光化学作用。飞秒激光是远红外激光通过光泡爆破作用,然后就能够起到眼睛矫正的作用。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而且在恢复期间要减少用眼时间,平时要多出门远眺。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过激光矫正近视手术通常在一个月左右能做双眼皮,以免对局部的恢复产生不利的影响。激光矫正近视眼手术能够有效的改善近视的情况,但是在做完手术后眼睛会受到一定的伤害,还会出现干涩等不适的现象,所以在一个月内是不能够做全切双眼皮手术的,因为过早的做双眼皮手术,有可能会影响到术后的恢复,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感染或者发炎的症状,从而不利于伤口的愈合。在日常生活中要保证局部皮肤的清洁,不要用手去搓揉眼部,也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过激光矫正近视手术一般在一个月能做双眼皮,以免出现不良的反应。在做完激光矫正近视手术后,眼睛会受到一定的损伤,而且角膜也会受到一定的伤害,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通过口服消炎药物的方式治疗,大约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所以在一个月后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另外在手术的时候,另外在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因为医生的技术会比较的高超,可以降低手术的风险。在日常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长时间看电子产品,以免对恢复产生不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500多度的近视可以做手术,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眼睛近视度数是经常看电子产品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家族遗传的原因,如果达到500多度,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改善,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两年之内近视的度数在50度以内。日常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经常熬夜。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激光矫正近视通常是相对比较安全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激光治疗近视通常可以选择半飞秒激光或者是全飞秒激光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任何的手术都有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最好能够到正规三甲医院的眼科进行治疗,医生的经验会比较丰富,能够增加手术的成功几率。手术以后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使用电子产品,否则可能会影响到恢复。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可以经常到户外参加活动,或者是多用眼睛眺望远方。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