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这是骑电瓶车摔倒的,当天摔倒

会员139961490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这是骑电瓶车摔倒的,当天摔倒眼睛没什么事三天后眼睛突然变紫青色肿起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骑电瓶车摔倒肿胀引起眼睛青色红肿,说明皮下粘膜有出血。这个等消肿后会恢复,建议先冷敷,可以让红肿小一点,三天后热敷,同时观察一下视力,只要不影响视力就等着慢慢自己吸收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观察有没有头晕,恶心,如果有就要考虑眼内出血,需要去医院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肩膀部位骨折要看具体哪个部位,骨折程度如何,对于这种情况来说,如果伤到关节部位,还是比较麻烦的。恢复起来也比较慢。
指导建议:外伤的严重程度取决于很多因素,还要看是否需要手术,如果不需要手术,只是保守外固定,一般恢复起来会快一些。需要手术的,恢复起来会比较慢。相比骨折来说,关节韧带损伤恢复起来时间有时候会更长。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觉对卧床休息至少四周,小心的控制血压严重的高血压,预防性给予软化大便的药物,为预防可能出现的迟发性血管痉挛,并应用止血药物以及预防性应用抗生素。头痛难忍,可给予镇痛药物,蛛网膜下腔出血确诊后应尽早行脑血管造影或CT血管成像(CTA)检查,一旦证实为颅内动脉瘤破裂,尽快准备实施开颅夹闭手术或血管内介入栓塞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摔伤淤青的消除需要一定的过程和时间,快速消除淤青的说法过于绝对,消除淤青可以采用72小时内冷敷72小时后热敷、外用或者口服活血化瘀药物等措施。
跌伤后24h可以采用冷敷的方式进行处理,第二日可以使用热敷,同时还需要服用活血化瘀消肿止疼的药物,能够迅速的清除淤痕。有瘀伤的病人要尽量不要食用刺激性、刺激性的食品,这样会引起皮肤的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割了双眼皮通常不可以骑电瓶车,以免是眼睛部位出现感染的情况。割双眼皮后眼部会有伤口,而且会有肿胀的情况,如果骑电瓶车,眼睛部位的伤口很容易受到空气中灰尘的刺激,不仅会导致眼睛部位疼痛的情况加重,还可能会使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所以一般是不可以骑电瓶车的,并且也要避免眼睛部位受到刺激,需要加强伤口部位的护理。割了双眼皮后,多吃含有丰富维生素以及蛋白质的食物,有利于眼部的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首先应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多吃些能转化为有机质骨胶的食品,如瘦肉、鱼、鸡蛋、牛奶、豆类食品以及新鲜蔬菜、水果等。可以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比如酸奶,大豆,芝麻酱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胫骨平台骨折九十天后可以行走。在此期间,膝关节屈伸功能锻炼应加强。胫骨平台骨折手术后,患者需要卧床至少2个月,下床3个月。另外还要定期的到医院进行复查,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