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偏头痛,全身酸痛,持续三天,怎么治

会员139957417 40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期偏头痛,全身酸痛,持续三天,怎么治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你好:偏头疼是一种功能性的疾病,是由于紧张压力或是精神因素引起的神经功能失调造成的头痛,也有一定的遗传因素,是属于血管神经性头疼的范畴,有视觉先兆症状,检查不会有问题,
意见建议:一般可考虑吃些中草药川芎茶调散来治疗.同时结合针灸按摩,效果会更好的.

董涛医师内科邢台中医康男医院已帮助用户:8467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有脑膜炎的可能性,您最好还是做进一步检查确定的,再针对您的情况治疗的。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偏头疼病因较多,一般对症治疗,可以服用天舒胶囊或天麻头风灵片,连服2到3周,治愈较困难。
意见建议:建议适度运动,清淡饮食,忌生冷辛辣烟酒,积极对症处理,保持良好的心情。

李厚友医师内科肥西县高刘镇中心卫生院洪店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3663
擅长:慢性萎缩性胃炎

指导意见:你好,双黄连是抗病毒的,磷酸奥司他韦胶囊也是抗病毒的,所以不必要服用两种,可以先按照医生的指导来服用药物,注意保暖,多喝水多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偏头痛的治疗是比较困难的,有时会反复发作,经期因为生理,精神原因会诱发偏头痛
意见建议:对于经期偏头痛建议首先服用双氯芬酸钠治疗缓解,平时可以服用尼莫地平一段时间预防发作

赵文礼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2
擅长:常见普通外科及闭合性脑外伤,开放性脑外伤,头皮感染,急性硬脑膜外血肿,急性和亚急性硬脑膜下血肿,尤其擅长神经外科和心胸外科方面问题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偏头痛的话,是一种常见的慢性血管神经性的疼痛的,可以反复发作,没有特殊治疗的,主要是缓解疼痛,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用点养血清脑颗粒等药物改善颅脑的循环。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