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闷两天了,没胃口,吃不下,总感觉咳嗽的

会员139937944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胸闷两天了,也没胃口吃不下东西现在有点想咳嗽的感觉,右胸口那里还有点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出现右胸口疼痛感,伴食欲不振,咳嗽症状,考虑是胃炎伴反流性食道炎等症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做胃镜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可口服胃粘膜保护药物,胃动力药物治疗,减轻心理压力。注意饮食调理,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气喘、胸闷很有可能是哮喘或者咳嗽变异性的哮喘引起的,往往是由于气道高反应造成的,在一些诱因的促使下发生支气管平滑肌痉挛,从而导致支气管的收缩,发生相对的气道狭窄。气道狭窄容易诱发咳嗽,因为气道狭窄,通气功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换气功能也会减弱,所以会感觉到气喘和胸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可能与小儿支气管哮喘有关。支气管哮喘是一种以慢性气道炎症为特征的异质性疾病;具有喘息、气促、胸闷和咳嗽的呼吸道症状病史,伴有可变的呼气的气流受限,呼吸道症状和强度可随时间而变化。哮喘可在任何年龄发病,大多始发于4~5岁以前。支气管治疗效果不是很明显,治疗的目的是缓解症状,控制发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现胸闷咳嗽有黄痰,考虑是由于病毒感染所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另外也要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可以配合着一些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避免吃寒凉辛辣刺激的食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如果出现反复的胸闷,咳嗽症状,考虑是肺心病或者慢性阻塞性肺气肿可能性大的,建议进一步检查胸片或者胸部CT加以确诊。慢性的疾病一般是比较难断根的,会因通过气候变化复发。确诊后需要积极结合止咳化痰,抗感染,平喘等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咳嗽胸闷考虑是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哮喘、肺气肿表现,需要胸片检查和肺部听诊共同明确诊断。应用抗菌药物同时配合止咳化痰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有喘鸣音,需要加用支气管扩张剂。同时注意不要过度劳累,保证良好情绪,不吃酸辣食物,才有利于症状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你现在出现的胸闷,咳嗽,气喘多由于是呼吸道感染导致的,治疗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为主,平时要多喝水,不要吃的太咸。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另外可以同时进行雾化吸入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