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外婆打了一瓶半针水

会员139903766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外婆打了一瓶半针水后,突然喘不上气口吐白沫吐血,然后死亡,医生说是心梗,她有可能是针水中毒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两者均有可能的,也有可能是心肌梗死而导致的死亡,也有可能是,输液过程中,液体导致出现过敏反应,而出现死亡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以上两种均有可能发生,具体的情况还需要结合患者是否存在过敏时,以及是否存在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病史,如果有的话,那么这种情况很容易导致诱发心肌梗死的。因此需要结合实际的病情来判断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无针水光脸上会反黑是一种正常现象,一般在经过一周左右的恢复,可以逐渐消退。无针水光在注射到脸部以后,可以起到给皮肤补水保湿的作用,能让肌肤里面的黑色素尽快代谢,还可以增加胶原蛋白的质量,还会对面部的皮肤形成些轻度的损伤,因此容易出现反黑现象,一般正确护理后可以得到良好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了瘦脸针一般不能打无针水光,有可能会对瘦脸的效果造成影响,同时也不利于药效的吸收,还有可能会加重皮肤损伤。瘦脸针注射过程中对于局部的皮肤会造成轻微的损伤并且还会留下微小的针孔,如果局部的皮肤没有完全恢复,就进行无针水光的注射,可能会加重皮肤的损伤,并且可能会对瘦脸针的效果产生影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了水光针大概在一周左右可以洗脸,最好不要过早的洗脸。但水光针的方式能够改善脸部比较干燥的现象,而打完水环针之后也可以使皮肤更加的水嫩,还能够起到深层补水的效果。但在刚打完水光针之后,局部会出现轻微肿胀的现象,因此避免过早的沾水,大概在一周左右可以洗脸,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打完瘦脸针之后,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吃下的水果,还应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避免导致出现一些不良反应。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了水光针后,一般可以吃牛肉,适当的吃一些并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如果脸部比较干燥,多数是由于缺乏护理造成的,还可能是经常受到日光照射的原因,通过打水光针的方式能够起到深层补水的效果,并且可以使皮肤看上去更加的光滑细腻,同时还能够缓解皮肤干燥导致的疼痛和不适现象,而在打完水光针之后,适当的吃一些牛肉并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也不会影响到水光针的效果。在平时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不要经常吃一些过于油腻的食物,还应做好护肤工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了瘦脸针半个月不能做无针水光,需要一个月之后才能接受治疗。在做瘦脸针治疗时后半个月的时候,皮肤还没有完全恢复到稳定状态,如果这时候做无针水光治疗有可能会出现药物反应,不能达到理想治疗效果,还会对局部皮肤造成伤害,在一个月的时候可以到医院复查明确个人皮肤恢复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完无针水光大概在1到2天可以化妆,可以根据针眼的愈合程度决定。水光针可以起到深层补水的功效,同时还可以使肌肤变得饱满水润,并且还可以使肌肤变得紧致白皙。如果皮肤质量较好,在打完水光针后,1天以后可以化妆。若是针眼部位还没有完全愈合,还应延长化妆的时间,比如可以在2天以后化妆,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平时还应保持饮食搭配合理,比如可以吃含维生素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