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前几天妇科

会员139892350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前几天妇科消炎输液用了两瓶替硝唑和两瓶氟康唑,停药后出现乏力,心慌,心跳加速,神经衰弱和体重下降的现象,持续几天了,这和药物过敏有关系吗?应该怎么缓解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是不能够完全排除,是因为药物导致的可能性的,因为这方面药物是有可能会出现这样的一个副作用的,特别是氟康唑,这个药物也有可能会导致出现心脏和肝脏损伤的
指导建议:因此像这种情况,如果症状比较明显的话,还是需要考虑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看一下,可以检查心电图,肝功能,看看是否存在问题,如果检查没有太大问题,建议目前还是需要考虑,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多喝水,一般来说药物完全代谢出去,症状一般来说就能够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规的妇科检查,一般来之前的前一天晚上不要性生活就可以了。不过如果想检查的更详细,更准确。需要禁欲3天,再来医院检查,这样检查的比较准确。检查前一天晚上不要外阴用药,也不要阴道用药。可以用清水洗下外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腺肌症,又称子宫内膜异位症,是子宫内膜的腺体及间质侵入到子宫肌层,子宫多呈均匀性增大,子宫肌层病灶有弥漫性及局限性两种,主要表现是经量增多,经期延长以及逐渐加剧的进行性痛经,痛经常发生在月经来潮前一周就开始,至月经后结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需要做妇科检查,在做妇科检查前三天左右不要同房,一周内阴道不要阴道放药,避免影响检查结果的准确性。在做妇科检查前一定要排空膀胱,穿宽松的容易穿脱的裤子,这样方便检查。如果需要做妇科腹部彩超记得一定要憋好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月经前几天出现了尿频很可能是经期综合症。需要多注意休息,看一下是否伴随分泌物多的情况,注意不要熬夜。经期前后多调整情绪和饮食等,多观察经期出血量是否规律,注意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杆菌考虑是炎症刺激引起,可能是在性生活过程中将外界细菌带入阴道,也可能是阴道内菌群失调导致。治疗期间需要去医院定期复查,同时注意外阴卫生,要勤换内裤。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最严重的妇科病就是妇科的恶性肿瘤,比如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由于卵巢是在盆腔内,而且检查发现卵巢癌的时间通常都是在晚期,所以目前认为卵巢癌是妇科最严重的疾病。同时妇科的急症中,比如宫外孕破裂大出血也比较严重,因为如果抢救不及时,就可能危及女性的生命安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