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坠涨,,

会员116806326 已回复
昨天同房!今天下午小腹肛门坠胀,感觉浑身无力! 4月30号吃的药流的药,具体如图!之后阴超做过后孕囊掉了,没几天就没血了!然后有过同房!下身不适去检查白带,说有阴道炎,配了8天的药,(我自己买了洁尔阴的药每天清洗外阴,)之后叫我吃宫炎平胶囊,因为家里本身有这个药的,感觉自己好像得了盆腔炎!这个宫炎平胶囊我还要继续吃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流产后未满一个月同房存在感染的可能,需要服用药物的,以免导致感染
指导建议:要注意不要再次同房了,一个月后复查超声,查看子宫恢复情况,注意保暖,忌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阴道前壁膨出,只是因为有盆底肌功能不好造成的,可以注意外阴清洁,同时自己平时多做提肛动作,做产后康复训练,如果还有子宫脱垂是可以应用药物来调理一下。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身体疲劳过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初期小腹坠涨正不正常需要分情况,有可能是早孕反应,但是也不能排除先兆流产。这几天需要多休息,避免吃寒凉生冷辛辣的食物。如果小腹仍然坠胀,需要去医院做彩超检查,排除先兆流产宫外孕等引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取卵后第三天小腹坠涨属于正常现象。
取卵后一般会出现小腹胀痛、有轻微的阴道流血等情况,属于正常的现象,这是与取卵的程序相关的,患者不用过于担心。但是如果取卵后出现明显的腹痛症状,作为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
患者平时应该不吃或少吃油炸刺激性食物,多吃应季的蔬菜水果,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怀孕8天小腹不会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是在孕期八个月,或者是停经38天,那么就不会出现腹部不适的情况了。孕妇在孕期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胃肠症状,主要是由于胃病引起的胃胀气,并没有出现腹部鼓起的症状。一般来说,妊娠8周后,胎儿的体积会逐渐变软并逐渐增大,这个增长是一个很轻微的增长,不会在盆腔内出现,不会出现明显的小肚子胀气。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来说,38周小腹坠痛难以确定什么时间会生。
目前妊娠38周,已是足月,若发现腹痛应立即到医院进行B超,观察胎儿心跳、子宫内羊水等状况,若无分娩的征兆,应多休息。这是孕期的末期,一定要多加小心,避免过度劳累。平时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有利于分娩,有利于分娩,同时还要保持情绪的平稳,避免过度的焦虑。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小腹坠痛可能是怀孕了,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有持续的小腹坠痛,可能是因为盆腔炎等妇科疾病导致的。患者还会伴随着肛门的坠胀,并且在性生活或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后,疼痛会加剧的情况。而慢性盆腔炎,会出现反复、持续性的腹痛,如果同房不采取避孕措施,且月经周期推迟一周,并伴有腹部坠痛、胸部胀痛等症状,应考虑是否怀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