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四因为咳嗽到医院开了点

会员125802182 已回复
这周四因为咳嗽到医院开了点药,回来吃了第二天身上就长小疙瘩,我以为是药物过敏了,我前天晚上就停药了,昨天晚上又吃了一片西替利嗪片,今天还有新的小疙瘩长出来。去县医院皮肤科医生说我这是丘疹性荨麻疹,是因为蚊虫叮咬引起的。给我开了一些药,这些药有什么作用?图片前两张是我最近这两天长的小包,后来是今天开的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和图片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过敏引起的。你上传的图片的药物都是抗过敏的药物。还有激素类药物,这些都是可以抗过敏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多喝水,好好休息。必须注意饮食的调理,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酒,不要用手去抓挠皮肤。以免引起继发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孩咳嗽可能是因为呼吸系统疾、循环系统疾病、心因性的咳嗽等。
1.呼吸系统疾病:如支气管炎、肺炎等疾病都属于呼吸系统疾病,通常都以咳嗽为典型症状之一。
2.循环系统疾病:如心衰就属于循环系统疾病,可能有咳嗽、咳粉红色泡沫痰等症状。
3.心因性的咳嗽:这情况下引发的小孩咳嗽,通常在白天或小孩情绪过于紧张焦虑时出现,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表现。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咳嗽不可以吃糖。糖具有生痰的作用,会加重咳嗽,咳痰的现象。吃糖的时候糖分容易残留在口腔中,诱发细菌性的感染,会加重咳嗽的症状,还会诱发新的呼吸道感染,所以咳嗽期间是不要吃糖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要吃高蛋白的食物。所以感冒发烧咳嗽不要吃黑鱼,咳嗽吃鱼的食物,会加重咳嗽,刺激呼吸道和鱼腥味和鱼虾的蛋白质过敏食物,咳嗽是由于感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生活中要注意给宝宝多喝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咳嗽如果是属于干咳无痰可以挂呼吸内科,如果咳嗽有痰且有咯血的症状,需挂传染科。如果咳嗽有痰,且痰的性质是红色泡沫样痰,需挂心内科进行确诊。如果是因为接触到冷空气或者鼻塞引起的咳嗽,可挂耳鼻喉科。总之要观察咳嗽的性状,还有痰的性状,才可以确定挂的科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是肺系疾病的主要证候之一。分别言之,有声无痰为咳,有痰无声为嗽。一般多为痰声并见,难以截然分开,故以咳嗽并称。咳嗽的病因有外感、内伤两大类。外感咳嗽为六淫外邪侵袭肺系;内伤咳嗽为脏腑功能失调,内邪干肺。不论邪从.外入,或自内而发,均可引起肺失宣肃,肺气上逆作咳。外感咳嗽常以风为先导,挟有寒、热、燥等邪。内伤咳嗽总由脏腑功能失调,内邪干肺所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喝一些像冰糖和雪梨熬的汤、银耳红枣汤以及陈皮梨汤、枇杷叶蜜枣汤、杏仁川贝汤等。但这些汤也是仅仅起着一种辅助性的效果。在临床上导致咳嗽的原因有很多,像常见的感冒,咽喉部有疾病,肺部有疾病等都可以引起。除了饮食上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