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宝宝刚出生15天。左腿

会员139620695 1月 悬赏3元
你好。我宝宝刚出生15天。左腿上面有红色片。好像是胎记。这个会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的消失或者变淡。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常见的原因是溢乳。建议哺乳后竖直抱起婴儿,轻轻拍背,促使胃内空气排出;卧位时取右侧卧位,上身抬高30度,可以减轻症状。
经过上述方法不能减轻,要考虑胃食管反流及其他消化系统原因,建议有必要时在医院就诊

徐娜心理诊所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5163
擅长:各种心理障碍及心理疾病;教育心理;儿童发展心理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宝宝症状,在有呼吸急促,提示有急性的细菌感染引起的肺炎疾病,需要积极抗感染治疗。
意见建议:药物上可使用头孢菌素类输液为宜。祝宝宝健康

陈多峰医生会员儿科威县贺营乡陈庄社区门诊已帮助用户:30931
擅长:中医针灸、按摩

您好,这个为被消化的母乳,如果偶尔一次没问题,频繁呕吐的话,考虑消化功能问题

陈涛主治医师儿科邹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03872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腹泻病

指导意见:您好,宝宝肚子咕咕响,可以是肠鸣音,如果没有腹胀, 腹泻不要紧的

陈涛主治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103872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腹泻病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经验上来讲,属于婴儿湿疹的表现。
意见建议:注意不要给孩子包裹太多,如果太多的话,可以局部使用宝宝湿疹膏。

耿利德医师儿科石家庄欣慰门诊部已帮助用户:1850
擅长:儿科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来说新生儿睡眠时间很长,出来吃,就是睡觉,但是也不排除每个小孩子的个体差异。有的小孩子晚上睡眠多了,白天家里亮,小孩子就睡觉少。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不用担心,属于正常情况,可以到一个月以后常规适当的给宝贝补充维生素D和钙剂,有利于宝贝的生长发育,预防因维生素D 缺乏引起的小儿佝偻病

杨丽红医师妇产科柳林县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10821
擅长:宫颈糜烂,宫颈炎,原发性痛经,稽留流产,宫颈息肉,急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宫颈囊肿,阴道毛滴虫病,功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