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黄体酮催经,下个月高考

会员139615197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三月份的时候,吃了安宫黄体酮,四月八号来了月经,然后这个月八号也准时来了月经,六月份高考,我想吃黄体酮催经,那么现在吃会有副作用吗?就是三月份吃了,这个月再吃,我怕有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一般不建议使用药物改变经期,这样可能会影响体内激素分泌失调
指导建议:如果不可避免,那么服用后要慢慢调理恢复,规律作息时间,不要再次使用药物影响,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黄体酮可用于调经以及保胎作用,一般调经的话是服用3-5天左右,停药3-7天之内就可以正常来月经的,一般短时间的服用不会影响身体的。长时间的话会导致内分泌紊乱,会出现肝肾损害和依赖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是为了推迟月经,这种药物是不能间断的。
指导建议:如果今天早上是补服,昨天漏服的药物,今天还需要按时服用的,建议按时用药,不要漏服漏服容易导致出血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一般情况下,这个月做过流产的患者下个月是不可能怀孕的,因为在短期内同房,会刺激宫颈黏膜从而引起宫颈内膜炎症是不可以怀孕的。
刚做完流产后子宫需要一段时间进行修复,子宫内膜的修复时间比较久,大约要3到6个月,为了促进子宫内膜尽早恢复,一个月内不要同房。
建议患者平时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吃了避孕药月经提前,下个月月经也不一定会正常。
如果吃的是紧急避孕药,药量比普通避孕药的药量大,本身月经不正常的女性,用药以后症状会更加明显。但是,女性的耐受程度不一样,对药物敏感的程度也不一样,大多数女性三个月左右能够恢复正常。所以月经不正常的女性,要谨慎服用紧急避孕药。如果三个月以后月经仍然不正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物来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考试的时候,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或地屈孕酮片,最好在来例假的七个星期后服用,也可以做B超检查,发现子宫内膜很薄。在月经延迟的时候吃,不要错过,一直吃到延后才能停药。黄体酮是一种能够延缓经期和促进月经来潮的孕激素,也可以起到保胎的作用,但不能长时间使用,因为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引起经期不正常。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服用黄体酮过敏的话,一般来说第1天就会过敏的,而不是后面几天才出现过敏的。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过敏不一定是跟黄体酮有关,也有可能是跟饮食不当或者是接触了其他的过敏原有关,建议不要盲目的停黄体酮,不然就有可能会导致撤药性的出血,推迟失败。如果过敏严重,建议需要去医院就诊,查明原因对症处理。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必要时可以服用抗过敏的药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