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干活的时候腰没多大感觉,

会员139611560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干活的时候腰没多大感觉,等休息特别是躺床上的时候,直接疼的起不来也翻不起身,从屁股骨尾到腰疼的要命,还有屁股两边酸痛,是怎么回事做小月子时从床上掉下来过,屁股着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不能排除为肌肉劳损等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按摩 等理疗。并口服布洛芬,氯唑沙宗,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去正规医院 做腰椎CT或腰椎核磁 等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干活腰肌肉拉伤的原因可能有动作幅度过大、负重、不良姿势等,具体分析如下:
1.动作幅度过大:如果患者在进行伸懒腰、打羽毛球等运作时,动作幅度过大用力后也会出现肌肉拉伤。
2.负重:如果患者突然躯干前倾,导致腰肌突然负重,超出本身的负荷,可能会导致至肌肉拉伤。
3.不良姿势:如果存在不良坐姿、走姿等习惯,长此以往可能会造成局部肌肉不均衡,容易在走路、运动甚至咳嗽时拉伤肌肉,造成没干活腰肌肉拉伤的现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1压缩性骨折6个月之后就可以干活,腰椎压缩性骨折卧床休息恢复期需要三个月,三个月后可以下床活动,至于工作需要至少六个月后,平时注意休息,佩戴腰围,避免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房颤是可以干活的,可以正常生活,适当进行一定体力劳动,但不能过度劳累,因为过度的劳累或者增加心脏负荷容易再次导致血流动力学的异常,从而出现房颤复发。因为房颤射频消融术后,容易复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出生后六个月就可以使用腰凳了,因为在宝宝出生六个月以后腰部已经有了一定的力量,这个时候使用腰凳就不会对宝宝的腰部造成损伤,而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但要注意的是,如果宝宝到了六个月,但是并没有学会如何坐,是不可以使用腰凳的;在初次给宝宝使用腰凳时,要注意时间的控制,不要长时间的使用,否则会影响宝宝骨骼的生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腰扭伤进行平躺和侧卧都可以,只要保持腰部的肌肉、韧带软组织充分放松即可。比如在平躺的时候,腰部下面悬空,就容易出现肌肉的紧张,因此在双侧膝关节后侧垫软枕,保持膝关节与髋关节屈曲。这样腰部悬空的问题就解决了,肌肉也会变得放松。在侧卧位的时候,也要保持屈髋屈膝,并且在两个下肢之间垫软枕,保持双下肢平行,这样腰部的肌肉也能处于放松状态。腰扭伤的问题就能够得到尽快的解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不好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首先要考虑腰部是不是有基础疾病,比如腰肌劳损、腰椎疾病等,进行劳作时腰部发力,牵拉肌肉以及脊椎而引发原有病从而导致疼痛。需要采取治疗来缓解疼痛,贴敷高腰,进行中医理疗按摩热敷。也可能是身体气血虚,不适宜进行大量费力的活动。另外,长时间不活动,忽然进行劳作时就会出现腰疼,这种就是缺乏锻炼,没有什么大事,不必担忧。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