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偏头痛是怎么回事,太阳穴右上方,一跳一跳的,右...

会员139606610 0 已回复
右边偏头痛是怎么回事,太阳穴右上方,一跳一跳的,右眼眼皮也一直在跳,颈椎也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小华 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55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与体征分析,初步考虑为 血管性头痛 的表现,最好是做一个头颅ct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如有不适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治疗。欢迎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经常性的出现太阳穴头疼,进行检查治疗的,并且可以口服止疼的药物,当疼痛的时候用手摸摸太阳穴的两边,如果摸到的地方有点鼓起的感觉,那就应该是血管性神经性头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偏头痛,由于紧张压力或精神受刺激等引起的。 中药治疗需要吃些中草药川芎茶调散来治疗。同时结合针灸按摩,效果会更好的。;关键还需要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徐晓阳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出血,胆囊炎,胰腺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心力衰竭,脑血管意外等内科急慢性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偏头痛,太阳穴上方痛,是需要你到医院给于检查,你说的情况考虑是血管性头痛的病情的,需要你给于对症治疗的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偏头痛是最重要和常见的为血管性头痛 ,呈现与脉搏一致的搏动性痛或胀痛。低头、受热、用力、咳嗽等均可使头痛加重。多因劳累、受凉。情绪因素、经期等诱发。
意见建议:治疗主要是对症治疗,可以用一些扩张脑血管药如麦角胺等,配合一些谷维素、维生素B1等,避免过度的紧张,注意休息。

陈杰波医师内科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93735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你有可能得的是青光眼,你儿子可能也是一样,因为青光眼有遗传的倾向。
意见建议:建议到眼科做专项的检查,测下眼压,平时也可用少量菊花、枸杞泡水服用。

陈钙群主治医师其他已帮助用户:391
擅长:风湿热,奔豚气,痈,光泽苔藓,舌扁平苔藓,地图舌,喉痹,顽固性口腔溃疡,伤寒,湿气重

指导意见:偏头痛常常与血管收缩功能异常有关,除了自己注意保健,每天适当做一些体育活动,放松身心,调整代谢,也可以用一些药物调整一下。可以用谷维素,药性比较平和,用量可以大一些,如果头痛比较重,可以用心得安口服,也有效果,如果还有容易失眠的症状,可以用安定片睡前服,连用一定时间,也会调整与偏头痛有关的内分泌情况。

张召圆医师内科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38580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