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肾内科医生帮忙看看,我前天早

会员139585388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请肾内科医生帮忙看看,我前天早上做了上腹部增强ct,到今天发现尿有点少,早上做过尿常规和肾功都是正常,可以排除造影剂肾病吗?还需要做其他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问题不大的,检查结果都是正常的,注意观察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多喝开水,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适当的体育锻炼,增强体魄,补肾固本。目前没有特殊症状和体征的话,密切注意观察的。如果有异常的表现,及早到正规的医院就诊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检查血压方面可以去医院神经内科进行相关检查及治疗。正常成年人血压低于90/60毫米汞柱,是属于低血压的。关于低血压的问题,临床上没有特效的药物来治疗,关于调整血压,要到中医科做一个系统的诊疗,再选择一些药物来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内科的检查主要包括尿常规,观察尿蛋白,尿隐血以及白细胞有无异常,来明确有无肾炎以及尿路感染。肾功能,根据血肌酐和尿素氮是否超过正常值,来判断是否有肾功能不全。肾脏的影像学检查,比较常做的是泌尿系的超声和泌尿系的CT。通过这项检查来观察双肾有无形态方面的改变。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这应该属于尿布疹,建议给孩子涂抹炉甘石洗剂,肤康冷凝胶或者护肤粉等治疗。清水清洗屁股,不要用肥皂水,多让孩子屁股透气。然后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等。
指导建议:对于尿布疹的说,重在预防,网上有卖护臀霜的,也可以给孩子用上,能起到预防的效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胃镜检查结果和病检结果来看,您存在着以下问题。
指导建议:第一,您存在着幽门螺杆菌感染。针对这种情况,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第二,您患了重度慢性浅表性胃炎。同时伴随着轻度肠化生。这些病变目前属于良性病变。针对这种情况,除了积极治疗,还需要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肾上囊肿挂肾内科还是泌尿科要视情况而定。
肾上囊肿这种疾病一般不管是肾内科还是泌尿外科都可以看。一般早期的治疗,两个科室是一样的,也就是说,所谓的治疗就是定期复查,避免喝酒抽烟。这种没有什么药物能够选择,因为肾囊肿,目前医学是没有药物能够解决的,同时也是不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的疾病,但是等达到五厘米以上的时候,就是泌尿外科手术才能够解决了。
建议患者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平常定时按时复查。如果情况有变,要去泌尿科和肾内科检查,只要及时手术或者治疗也是可以解决的。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女性尿频挂泌尿科。
女性发生尿频,一般和肾的关系不大,主要考虑是由于尿路感染所引起的,通常发生于急性膀胱炎和尿道炎。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导致的。在尿常规的检查当中,会出现白细胞高出正常参考值范围,有的患者会出现尿潜血。中老年女性雌激素水平下降,局部天然保护屏障消失,如果同时伴有糖尿病、血糖控制不佳,是老年女性反复尿路感染的主要原因之一。
建议患者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全面检查,配合医生同时进行药物治疗,注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治疗期间多喝水,注意定期复查,直至康复。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