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氨咖黄敏胶囊和金参润喉...

会员138995148 30岁 已回复
请问医生,氨咖黄敏胶囊和金参润喉合剂可以一同服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启世 主管药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处方点...
已帮助用户: 2929
问题分析:氨咖黄敏胶囊可以和金参润喉合剂一起服用吗?可以。氨咖黄敏胶囊可用于治疗感感冒引起的头痛,发热,鼻塞,咽喉痛等。金参润喉合剂有清热解毒,生津利咽等功效。
指导建议:注意服药期间忌烟,酒。忌食鱼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成年人1—2粒/次,3次/天。儿童、孕妇和哺乳期妇女是不可以使用的,成年人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戒烟、戒酒。另外,如果服用3天症状没有好转要去医院就诊检查,看是否需要同时使用抗生素或者抗病毒药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氨咖黄敏胶囊价格为8元一盒,氨咖黄敏胶囊是感冒类的药物,主要用于缓解普通感冒以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涕、鼻塞、咽痛、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氨咖黄敏胶囊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以及流行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鼻塞等症状有很好的效果。在用药期间不要喝酒,不要驾驶车辆,不宜用量过大,以免损伤肝肾功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氨咖黄敏胶囊是一种治疗感冒的复方制剂,所谓复方制剂就是有多种有效成分的组合配伍,按配比形成的制剂。其中主要有对乙酰氨基酚、咖啡因、马来酸氯苯那敏以及人工牛黄的成分,其中对乙酰氨基酚是有退热效果的药物,尤其针对于中热或者是高度热型,效果尤为明确和良好,所以适用于体温超过38度5以上者,服用后需大量饮水会让对乙酰氨基酚发挥最大药物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氨咖黄敏胶囊是一种治疗感冒的复方制剂,其中的马来酸氯苯那敏是抗过敏药物,属于h1受体阻断剂,对中枢神经系统有抑制作用而发挥镇静作用,但可以引起嗜睡,头晕,恶心等不良反应。因此氨咖黄敏胶囊吃了嗜睡,主要与药物所含的成分有关,停药后症状即可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氨加黄敏胶囊是一种复合成分,由对乙酰氨基酚、咖啡因、人工牛黄、马来酸氯苯那敏四种有效成分,混合配伍而生成的抗感冒药物。具有镇痛、消炎、止咳的作用和功效,对乙酰氨基酚是一种良好的退热制剂,用于流行性感冒和普通感冒引起的发热效果非常好,咖啡因有缓解头痛、四肢酸痛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