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十点睡,,早上6点起跑步

会员107635779 已回复
有时候上课,吃完饭睡,然后瑜伽。晚上咋还是困啊,而且最近黑眼圈也出来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多半是气血阴虚了,或者是血气两亏,贫血引起的不适了,缺乏微量元素导致的黑眼圈了。
指导建议:是可以及时做做检查,化验一下血常规检查确诊,吃点气血方面的药物调理,也是可以做做眼贴膜,看看中医治疗,吃点中草药,慢慢调理一下,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五点起床跑步能减肥,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早晨起来经常跑步,可以消耗热量和燃烧脂肪帮助减肥,跑步的时间控制在30分钟左右。若是想要快速减肥,需要做抽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将脂肪进行液化,通过新陈代谢排出,达到减肥的效果。平常不能暴饮暴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早上6点起床可以艾灸,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影响。
对于患者而言,早上6点起床可以进行艾灸。如果患者需要调理脾胃功能,平时可以在早上进行艾灸,能够刺激人体的经络,从而促进肠道蠕动,达到消炎止痛、疏通经络、调节气血通络的目的。在日常生长,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保持心情愉悦,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每天早上六点跑步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健身跑步锻炼一般都是安排在早晨最好,其次是在上午九点左右和下午五点左右。中年人由于工作,一般安排在早晨锻炼,一是不与工作发生冲突,二是早晨空气新鲜与馨香的空气,对呼吸系统是有好处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上三点多起床跑步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每天坚持跑步通常能够消耗身体多余的热量和脂肪,有助于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每天都需要进行坚持。若是坚持不下去,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身上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平时要合理调整饮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高血压患者通常可以早上跑步。
高血压是一种心血管综合征,主要表现为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包括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高血压患者可以长跑,但是要注意慢跑和慢走,避免剧烈运动,以免血压升高。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能吃油腻、低盐、低脂、腌制类食物。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避免情绪激动。高血压患者通常还可以按照医嘱吃降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晚上失眠早上跑步是好的。
晨跑是没问题,可以提高一天的兴奋度,让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对工作和学习也都有帮助。并且睡前可以静坐冥想几分钟,让身心平静下来,也有助于睡眠。另外白天跑步0.5-1个小时,可以促进大脑多巴胺分泌,改善精神状态,消耗一定的体力,让晚上感觉疲劳,还可以促进大脑褪黑素分泌,调节生物钟,改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