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今年31岁,以前月经量都是七天,

会员98975184 31岁 已回复
您好,我今年31岁,以前月经量都是七天,您好,我今年31岁,以前月经量都是七天,生小孩后月经量是五天,可现在月经只有两到三天,量非常少,颜色黑,肚子不痛腰不酸。请问吃什么一药可以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在考虑,可能是体内的性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一般平时可以考虑乌鸡白凤丸或者定坤丹等药物来进行调经治疗的时间多补充优质蛋白质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量少可以先用雌激素增厚内膜后用激素调理月经来潮的,不要乱用药物。目前月经量少可能跟流产有关的,流产次数多易损害内膜影响月经量的,先化验激素六项跟妇科B超检查内膜厚度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考虑由于卵巢功能开始衰退,体内的内分泌激素下降,雌激素水平的不足,不利于子宫内膜的生长,导致月经量明显减少。要多食有雌激素的食物,长时间没有改善,可去做一个性激素六项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口服激素类药物治疗,需在指导下使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月经量少可能是营养不良、内分泌失调、怀孕等因素导致的。如患者不注意饮食,可能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可能会气血不足,导致月经推迟、月经量少,患者应注意饮食,补充营养,滋补气血。长期熬夜、精神压力大等因素可能引起内分泌失调,可能导致患者出现月经推迟、月经量少的情况,患者应规律作息,保持心情愉悦,必要时遵医嘱进行治疗。此外,如患者处于育龄期,月经推迟超过一周、月经量少,也可能是怀孕的,患者应及时就医,通过化验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孕酮测定及B超检查等方式明确是否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女性来月经时,子宫内膜脱落,所以如果有大的子宫内膜脱落,就变成血凝块,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这种现象是由月经过多引起的,可能是由月经中抗凝血剂不足引起的。这时,要去中医医院看中医辨证治疗,并服用一些药物来调节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其实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一旦出现的时候,主要还是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帮助改善,可以更好的帮助后期的恢复,应该具体的调整一下才可以,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调整,也有可能存在受寒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