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能不能从片子中看出骨骼线是属于

会员139412208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能不能从片子中看出骨骼线是属于快闭合还是没有闭合的状态骨龄16岁身高167概还能长多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萍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小儿肺炎,小儿惊厥,小儿心肌炎,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8527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以上症状及图片所示的情况,图片骨骺线不清楚,考虑你还能长高的,因为男孩子长到20-24岁,当然也与饮食,环境,心理,锻炼,遗传等都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这位朋友因不能面诊你最好多吃含蛋白质和含钙的食物,如牛肉,牛奶,海鲜类等,还要纵向锻炼,尤其是纵向运动,引体向上运动,都可以长高的,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还没有完全闭合,应该还有长高的空间,但是升高的话跟遗传因素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补充钙片多进行跳跃方面的运动,打生长激素的话,这个需要去医院进行评估以后再打,以免出现一些不良的后遗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来说,肱二头肌、肱三头肌等都属于骨骼肌,具体分析如下:
骨骼肌由骨胳肌细胞构成的一种肌组织。大多数骨胳肌都附着于骨上,是体内数量最多的组织,在人体中占体重的40%。人体骨骼肌主要分布在骨骼部位,少数附着于皮肤部位,在人体内分布极为广泛,有600多块。骨骼肌包括肱二头肌、肱三头肌、前臂的屈肌和伸肌、股四头肌、股二头肌、胫前肌和小腿三头肌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种是通过锻炼刺激骨骼、关节以造成骨微裂来继续长高(通常这种方法比较激进,但效果却是最好的第二种则是通过瑜伽拉伸的方式来让软骨软化,然后拉伸、加厚来实现长高(这种方式比较柔和,适合女生,但是效果很慢而且最多只有3-5cm。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拍牙片能看出龋齿。
要诊断龋齿,首先要用视诊,即用肉眼去看,大多数龋齿都可以一眼看出,而不是用手拍打,像是浅龋,中龋,深龋,都可以一眼看出,不用拍片子。当然,通过拍牙片可以更好的分辨龋齿究竟是牙齿的表层,还是牙本质的深处,当然,如果是隐藏的龋齿,比如牙根处的蛀牙,或是邻近的蛀牙,用眼睛检查是不会被察觉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骨龄还没有闭合,还可以长高。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锻炼身体,多做运动有助于长高,要多注意休息,保持有充足的睡眠,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的,可以暂时观察,不需要手术,需要我床休息。
指导建议:建议卧床休息,保持大便通畅,多注意休息,不需要手术。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