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下起来时膝关节痛,伸不直要活动一下才能

会员139404106 56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坐下起来时膝关节痛,伸不直要活动一下才能伸直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你好,你说得这膝关节疼痛情况可能是风湿或滑膜炎的原因,应该做相关检查,明确具体的病症再确切治疗。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问题分析:你好、到正规医院中医推拿科或者骨科检查治疗、注意休息、不要久坐、久站、注意保暖、祝你健康快乐。

李天军主治医师中医科306医院已帮助用户:6768
擅长:脊柱源性和软组织损伤引起的相关疾病和疑难杂症的治疗,运用传统的中医手法和现代新医治脊疗法。

病情分析: 中老年人膝关节疼痛一般都是骨质疏松或者骨质增生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做个膝关节x线检查,便可以了解大概情况。

刘鹏医师内科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550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的情况,出现膝关节部位软组织损伤的情况,也可能是由于肢体部位半月板损伤的可能
意见建议:在平时避免精神紧张,并合理休息,并建议给予肢体部位按摩及理疗,以缓解病变,必要时给予对症治疗

于师师医师外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4451
擅长:肾结石,尿道感染,尿道炎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由于长时间的劳损和关节的退行性的病变或者关节增强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
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个膝关节的C光确诊一下,看看具体是增生还是由于关节滑膜炎引起的症状的,治疗建议你可以采用热敷或者烤电理疗的风发来进行治疗。另外自己要注意避免在过多的活动了

张焕臣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68327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问题分析:膝关节痛的原因有很多,如骨质增生,风湿痹证,受凉受风受湿,肌肉筋腱经络运行不畅,劳损,房事劳伤,肝肾虚弱,
意见建议:扭伤,关节炎,滑膜炎等等。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最好是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选服正清风痛宁,万通筋骨片,双氯灭痛片,天麻丸,追风透骨丸,风湿马钱片等。也可烤电,砂烫,热敷等理疗治疗。

崔淑芬其他北京回龙观医院已帮助用户:26387
擅长: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