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狂犬疫苗饮酒

会员92740462 已回复
打完第二次狂犬疫苗后三天,喝了两瓶啤酒,影响药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好,接种狂犬疫苗期间最好不要喝酒,会影响到接种效果,
指导建议:现在已喝了,喝的是啤酒,肯定有一点影响,建议后续四针按时接种,完全接种一周后抽血检查一下是否接种成功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炎好后是否可以喝酒,需根据个人具体病情判断。
患者本身属于急性肝炎,通过积极的治疗病情彻底恢复后,可以少量饮酒。慢性肝炎发病,经过治疗病情稳定好转后,需避免长期大量喝酒。长期大量喝酒有可能会造成酒精性肝病,甚至引起肝硬化,进而引起肝癌。无论是少量还是大量喝酒,对身体都没有益处,为保证健康,需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如避免喝酒、吸烟、熬夜、过度劳累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乙肝疫苗是一种常见的疫苗,通常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
乙肝疫苗第一天注射后,满月后注射,半年后注射。一般情况下,通过系统的接种乙肝疫苗,人体会产生足够的乙肝表面抗体,从而达到一定程度的乙肝表面抗体。不过也有乙肝疫苗强化针,人体本身有抗体,但抗体的效价很低,一般只要打1-2次的乙肝疫苗加强针就可以提高自身的抗体水平,因此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分析。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打完疫苗能喝酒,具体内容如下:
接种疫苗需要15天的时间,在此之前不要饮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以免引起疫苗的免疫反应。另外在接种后饮酒也会引起过敏和其它副作用,这会给身体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害,因此接种后最好不要饮酒,要注意休息,避免激烈运动,还应避免吃过敏性食物,否则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患有高血压的人不可以喝酒,喝酒对身体有很大的伤害。
首先,高血压病人长期酗酒会出现血脂紊乱,从而造成动脉粥样硬化,从而降低动脉血管的弹性,从而增加血压,从而降低血压,从而降低血压。此外,长期酗酒也会对胃粘膜造成损害,进而引发慢性胃炎、胃溃疡等病症。另外,长期酗酒也会对肝脏造成损害,进而诱发乙醇性肝硬化和乙醇性肝硬化。此外,高血压的病人还要长期口服降压药,在服药过程中喝酒也会对药物的效果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喝中药不能饮酒。
通常喝中药不能饮酒,因为酒精的浓度与药物的性能是有些相冲,口服中药期间如果饮酒,不仅会影响到药物的正常吸收,还可能会病情加重,不利于病情的恢复。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需要用酒做药引,是可以饮用酒的,而且西药服药期间也需避免饮酒。
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用药期间保持清淡饮食,以免影响药效。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打疫苗是不能喝酒的。
因为在打疫苗后会有一些不良反应、副反应的发生,例如:过敏、发烧、红斑、局部的疼痛、瘙痒等的出现,而喝酒可能会加重这些不良反应。所以为了减少或者降低导致的副反应的产生,尽量在打疫苗后24小时内不要饮酒,以防止发生意外。有些像狂犬病疫苗,在注射期间及打完最后疫苗后的一周内也是不允许饮酒的。
在生活中应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注意饮食,保持均衡的营养摄入。适量运动。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