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指甲缝里总有一条白色的东西,好

会员139277353 20岁 悬赏10元
指甲缝里总有一条白色的东西,好像是从肉里往上长上去,有时候把指甲减掉,里面白色的东西就会经常勾到东西,请问这是什么?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牙缝里拉出一条白色的膜一样的东西考虑可能是食物的残留物,可以注意观察看看,必要时可以去牙科检查就诊。

李翠主治医师五官科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牙齿种植,口腔综合治疗,儿童齿科。


意见建议:缺锌 建议到医院检查是否却微量元素 愿你早日康复

任晓磊医生会员五官科齐齐哈尔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9530
擅长:眼科、高血压、耳鼻喉、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像您这种情况来说,一般需要配合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对局部进行清洗的方法来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存在包皮过长的情况需要及时通过包皮环切手术来切除。

陶国龙医师外科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0709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病情分析: 你好,以你讲的情况来分析,初步认为和营养不良有关系,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及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多补充钙、锌,补充维生素。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偏食。

李文杰主治医师儿科九江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6
擅长:小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哮喘,腹泻,厌食,便秘,盗汗等疾病及体虚儿调理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这样的情况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微量元素,是缺少微量元素造成的.
意见建议:宝宝缺钙,可以口服钙尔奇D片,多晒太阳和多吃骨头汤和鲫鱼汤瘦肉

王立超医师内科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72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考虑尿路感染,建议口服三金片和左克治疗,平时坚持多喝水 .,
意见建议:注意天气,勤穿勤脱,生冷刺激性食物暂时不要吃了,适当加强运动,注意休息,保证睡眠,祝早日康复

丁怀东医师内科林程店卫生所已帮助用户:92352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