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脸上的痘印一直没消下去,皮肤也有点黑,...

会员136865332 0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脸上的痘印一直没消下去,皮肤也有点黑,还有黑头,粉刺,该怎么办呢,用千纤草丝瓜水湿敷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发不出来的粉刺都叫暗疮,黑头和粉刺等都是皮脂腺分泌旺盛而废物堆积毛孔引起的发炎。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使用中药把痘痘发出来,并且可以使用中药调理,如果有留疤迹象,建议您不要去挤
有用0
相关问答

痘印一般可以通过做黄金微针去除,而且还能够使皮肤变得光滑。痘印多数是指痘痘去除后留下的疤痕,通过做黄金微针,利用可以调整深度的探头,对皮肤进行刺激的方法,能够使胶原蛋白再生,同时还可以促使弹性纤维重新的排列,从而达到抚平痘印的目的,并且还可以使皮肤恢复原有的光滑和细腻。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痘印一般是痘痘消退后留下的色素沉着,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消除。痘痘消退后多数会在皮肤表面留下色素痕迹,消退大多需要较长的时间,如果想要痘印快速消退,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来解决。通过特定的宽频彩光,作用于皮肤表面,分解色素细胞,刺激胶原蛋白组织再生,从而使皮肤恢复白嫩细腻。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的痘印大概需要3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完全消失,在这期间一定要认真的做好护理的工作,不能够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够让皮肤受到阳光的暴晒,因为这样很容易导致痘印的色素加深,会让痘印难以自己消失掉,如果有条件的话做激光手术来去除痘印,这样见效会比较快,而且效果也很不错。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采用光子嫩肤治疗同时使用药妆或护肤品修复,从而达到治疗痘印的目的。由于治疗不及时或用手挤压,治疗不当容易引起痘印。先用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剂和阿达帕林凝胶治疗痤疮,再用光子嫩肤治疗痘印,一般2周一次,可促进局部胶原蛋白再生和重排。同时使用护肤品修复改善皮肤屏障,淡化去除红黑疤痕色素和痘印。也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治疗痘印。求美者应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建议求美者平时注意面部清洁,少吃高热量高油脂类食物,减少皮脂分泌,可有效防止痤疮生成。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皮肤留下的痘印还含有色素沉着,大多数青春痘都会留下痘印。可去专业的医院通过中药综合疗法或者专业的祛痘印类的产品进行消除。平日要做好皮肤的清洁护理工作。长痘期间禁止用手抓挤。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痘印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能够使皮肤恢复到理想状态。痘印有可能是经常挤压痘痘造成的,还有可能是不注意面部防晒导致的,比如经常风吹日晒。如果影响到了美观,通常可以去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就诊,在美容医生的帮助下选择激光的方式去除,可以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痘痘部位进行照射,能够分解皮下黑色素,同时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有利于去除面部痘印。日常应保持饮食搭配合理,比如可以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