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在院做了双宽

会员139241033 31岁 悬赏10元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在院做了双宽骨置换手术,最近腰痛严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你好,强直性脊柱炎是由于免疫系统紊乱,产生无菌性炎症引起的慢性疾病。伴随着无菌性炎症的产生及蔓延,导致关节、脊柱疼痛僵硬炎性损伤炎性粘连髋、腰、颈椎活动受限驼背生活难以自理卧病在床等一系列恶性循环。
意见建议:强直性脊柱炎虽说是顽症但并非“绝症”,医学临床研究报告和康复实例证实,在病情早期,通过科学、专业、规范化的治疗,是完全可以控制住病情发展的。因此,可以去专业的医院进行科学规范有效的治疗,及时控制住病情,避免病情进一步加重

陈付彩副主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强直性脊柱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

指导意见:你好 治疗的目的的在于控制炎症,减轻工缓解症状,维持正常姿势和最佳功能位置,防止畸形。要达到上述目的,关节 在于早期诊断早期治疗,采取综合措施进行治疗,包括教育病人和家属、体疗、理疗、药物和外科治疗等。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指导意见:你好强直性脊柱炎主要是,避免复发,避免加重,可以口服双氯芬酸钠,建议配合理疗烤电治疗

徐东飞医师外科宣化县李家堡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834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阑尾炎,胆囊息肉,腹膜炎,胆道感染,低血容量性休克,胃溃疡性穿孔,胆石性肠梗阻

病情分析: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骨质疾病,多数病人40岁后病情趋于稳定,这是因为此时的脊柱韧带骨化已经基本完成。但这之前一定要进行功能锻炼,使脊柱处于功能位,否则易出现畸形。
意见建议:建议:可用热疗,如热水浴、水盆浴或淋浴,矿泉温泉浴等,以增加局部血液循环,使肌肉放松,减轻疼痛,有利于关节活动,保持正常功能,防止畸形,祝您健康!

武建涛护士内科北京南口铁路医院已帮助用户:1243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可以适当锻炼身体,但剧烈活动还是最好不要
意见建议:建议做俯卧撑或仰卧起坐锻炼腰腹部肌肉,保持身体姿势端正,坐有坐相,站有站相,防止腰部弯曲。平时注意睡卧硬板床,最好仰卧位。多吃核桃、芝麻、排骨汤、木耳、山药、新鲜蔬菜水果等,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心情舒畅。

李芳传染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36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以骶髂关节和脊柱关节的慢性进行性炎症为主,并侵犯四肢关节和其它脏器的全身性疾病.
意见建议:强直性脊柱炎根治比较困难,主要就是症状控制,甲氨蝶呤片,柳氮磺胺吡啶片等及益赛普等可以很好的控制住症状减少关节破坏的。

张海涛外科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5581
擅长:神经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