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掌处不能用力

会员139182099 22岁 已回复
照片结果说楔骨骨折,脚掌不能用力,肿得老高,有啥办法早日康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车顺 副主任医师 轮台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疼痛门诊是一个以治疗慢性疼痛性疾病为主的特色专科门...
已帮助用户: 78
问题分析:脚掌不能发力,脚背局限性肿胀,拍片报告示楔骨骨折
指导建议:局部可以理疗,口服依托考昔60mg,每日一次,饭后,吃一周。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不能用力用力就痛可能是腰肌劳损导致的。
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是由于劳累造成的腰肌劳损,腰部肌肉过度运动可能会造成局部疼痛,进行了激烈的活动也可能会导致疼痛。因此出现这样的症状最好是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然后由医生进行相应的检查,同时还要配合中医疗法按摩、针灸等方式治疗,同时还要多注意多食用富含钙质的食物,这样才能调节自己的生活方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腕外侧筋疼不能用力可能是腱鞘炎导致的,建议及时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腱鞘炎通常与长时间使用该侧手腕有关,比如打字、洗菜等,会让肌腱在短时间内反复拉伸、移动,引起腱鞘炎症,导致腱鞘变得狭窄。可以通过局部封闭、局部热敷,以及外用地奥司明、芬必得、扶他林等药物的方法来缓解。如果反复发作,可以通过手术将狭窄的腱鞘切除,从而得到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突然间腰疼不能用力的原因如下:
脊柱骨折、部突然剧烈扭动或抬重物引起的急性腰扭伤、脊柱病理性骨折等是引发突然间腰疼不能用力的包茎常见的原因,表现为剧烈的持续性疼痛,疼痛部位明确,在活动时疼痛会加重。建议患者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摔了一跤手腕不能用力肿了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物理治疗、饮食调理等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摔了一跤手腕不能用力,而且出现了水肿,可以使用云南白药气雾剂、独一味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也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等物理方法进行治疗,可以处境血液循环,缓解肿胀。同时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含钙量丰富的食物,补充身体微量元素,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要会考虑到是牙龈炎,牙周炎等口腔炎症有关,首先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习惯。采用洁治疗法,去除牙石,服用维生素C及B2等药,消除牙龈炎,减少不良刺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激光脱毛一般不能够用力搓洗,是担心会对肌肤造成损伤。如果身上的毛发比较的多,再做激光脱毛之后皮肤会有一定的受损,尽量不要用力的搓洗,很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也有可能会影响到脱毛的效果。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利用激光产生的光束穿透到皮肤的深层毛囊,能够使毛囊达到快速萎缩的作用,也能够永久脱毛。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