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脑中缺氧发晕

会员139136163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眼睛发胀脑子反应迟钝注意力不集中。可能因为带孩子长时间缺睡眠引起的不知道有什么办法能补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神经系统疾病,或者是睡眠不足,神经衰弱等原因导致的,也有可能是脑供血不好。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规律饮食,放松心情,平时可以适当锻炼身体,注意测量血压,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氟桂利嗪,维生素b1,谷维素进行调理,必要时看一下神经内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脑中风头晕的原因较多,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脑中风头晕可能是出血、梗阻、大脑功能区受损等导致的。建议患者出现这一症状时,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保持乐观情绪和良好的心理状态,尽量避免情绪激动,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有利于补充维生素。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缺氧头晕的方法有可以进行深呼吸,早睡早起,适当的做锻炼,进行行走锻炼,注意走路姿势和速度,要把呼吸和走路的速度相结合,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平时多做一些有氧运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感觉缺氧可能和脑供血不足有关系,也有可能和血压、血脂高有关,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眩晕和缺氧的症状可能与大脑的血液供应有关,也可能与血压、血脂高有关。可以口服银杏叶片、脑蛋白水解物等;如果出现高的血压,可以口服替米沙坦和硝苯地平缓释片;可以口服一些具有降血脂作用的药物,比如瑞舒伐他汀。平时要多吃点低盐、少脂肪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精神状态,避免晚上睡觉。颈部有轻微的眩晕,有可能是颈部疾病引起的压迫。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可能多种原因引起,比如高血压、低血压、贫血、感冒、动脉硬化、高血脂、颈椎病、脑缺血、梅尼埃综合征、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情况都可能导致头晕,另外服用一些药物,低血糖等也可能引起头晕。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供血不足和缺氧基本就是一个意思,运动后脑晕可以说是供血不足也可以是缺氧。脑供血就是把氧气和氧物质运送给脑细胞,使脑细胞能够发挥正常的功能,如果供血不足,脑细胞不能发挥正常功能,就会出现头晕,是跟氧气供养秘密相关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孕妇晕倒胎儿是会有可能缺氧的。
对于孕妇晕倒胎儿会不会缺氧,是取决于孕妇所晕倒的时间长短,如果孕妇长时间的处于昏迷状态,是可能会造成胎儿在子宫内出现缺氧的状态,在短时间内昏迷对胎儿不会产生较大的影响,但如果长时间昏迷,那么极有可能会威胁到胎儿的生命安全。而一般常见的引起晕倒的原因是低血糖,那么就需要保证优质蛋白和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的摄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