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概有三四天不排便了前面用减肥

会员139036504 17岁 悬赏3元
大概有三四天不排便了前面用减肥药都是正常排的然后生理期来了就没吃减肥药了生理期完了快完的时候就排不怎么出来!那段时间没有吃减肥药我想应该不是减肥药的原因吧我那不算减肥药只是减肥醇露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节食的时候,由于吃下去的东西少的话,那是有可能排便比较少的,但是如果超过三天还没有排便的话,那就需要选择用开塞露赛肛治疗。还可以金银花泡水喝。平时食物里可以多吃点芹菜等高纤维素含量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估计是摄入食物太少了所致,那么可以考虑吃些蔬菜水果,另外就是适当的运动,这样利于大便的排泄,还有就是这个计算下体重指数,确定过于肥胖可以减肥

曾富海主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体表肿瘤,创面、瘢痕修复、眼部整形(重睑、去眼袋),鼻部整形,微整形(肉毒素瘦脸、玻尿酸等),慢性创面治疗修复,急诊美容缝合,烧伤、烫伤后畸形修复先天性色素痣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不想运动,减肥慢,要合理控制饮食,早餐要吃饭,午餐少吃,晚餐不吃或者吃水果,不吃零食,不喝碳酸饮料,晚上七点后不吃任何食物,坚持下去,会有效果的,祝早日减肥成功

许海山医师外科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65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

问题分析:像你这个情况,要是达到了肥胖的标准你想减肥的话,千万不要听信电视广告上买的减肥茶或者减肥药,这个或多或少,对你的身体都有一定的害处
意见建议:目前临床上大家公认的最好的减肥办法就是要严格的控制饮食不吃零食多吃蔬菜水果,与此同时,一定要加大体育运动锻炼量

赵军医师外科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骨折,骨关节炎,缺血性坏死,关节脱位,骨膜炎,肋骨骨折,膝外翻,韧带损伤

指导意见:你好,好几天不排便,正在减肥,一天只吃早、午餐,觉得手脚很容易冷,是需要你给予调整饮食的,你可以到医院给予观察质量的

杨艳清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武汉市同仁医院已帮助用户:1151
擅长:综合鼻整形、乳房整形(隆乳术、乳房缩小术、乳房再造和乳头乳晕复合体整形术)、眼部整形(重睑术和眼袋整形术)、自体脂肪移植和瘢痕的综合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您所描述和咨询的已悉,初步考虑为便秘的可能性较大。大多数都是功能性便秘,而且夜里睡不好觉。白天全身不舒服感觉。
意见建议:建议 为了防止便秘的发生,日常生活的饮食中要增加蔬菜和纤维素的摄入。如果便秘臭臭拉不出来,可以当时应用灌肠剂来帮助软化硬结的大便,减少摩擦,帮助排便。

张腾松内科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40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