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阴唇皮肤色白,阴道前庭皮肤色白,增厚,

会员139014313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阴唇皮肤色白,阴道前庭皮肤色白,增厚,质硬面积为1.0*06CM,外阴白斑约有2年多,阴道前增厚部份有3个多月,想近期到贵医院就诊。需要切除增厚部份吗?急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外阴白斑引起的,外阴白斑实际上是指外阴局部神经与血管营养障碍引起的组织变性与色素改变的疾病
指导建议:局部用0.05%维A酸与皮质激软膏并用。 也可进行激光或液氮冷冻去除。注意局部卫生及(如果有阴道炎或外因疾病积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色沉一般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的方式进行消除,多数人能够起到较好去除色素沉着作用。果酸换肤通常是提取一些高浓度的果酸对皮肤的角质层进行剥离,促进表皮细胞更新速度,帮助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增生。能够较好的缓解皮肤粗糙和有痘印的症状,如果存在青春痘、粉刺以及黑斑、色素沉着,也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的方式进行治疗。果酸换肤后要注意防晒,保持饮食清淡,并且注意皮肤补水保湿。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症状看,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导致的,局部皮肤干燥脱皮。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复方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外涂,有助于控制真菌感染,改善干燥脱皮的症状。日常要注意避免摩擦刺激局部皮肤,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提亮脸部肤色一般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来改善,通常能使皮肤更加细腻、白嫩。光子嫩肤多数利用特定的宽频彩光,作用于皮肤表面,渗透至皮下组织,分解色素细胞,并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同时闭合异常的血管,促使胶原蛋白组织再生,使脸部肤色得到提亮。做光子嫩肤过程中可能会对皮肤表面造成一定的损伤,如果出现红肿,大多可以通过冰敷改善。做完光子嫩肤后应尽量避免用手触摸,保持皮肤表面清洁干燥,以免引起感染的情况。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天生小麦色的皮肤通常可以变白,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改善。美白针里面含有的成分可以迅速是病态细胞早衰老化,阻止黑色素生成,抑制细菌细胞氧化,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有效的分解人体皮肤黑色素.同时还可以为皮肤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从而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还可以去除色斑。建议在注射完美白针后,24小时内避免局部沾水,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忌烟酒,做好防晒工作避免晒伤引起色素沉着。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使肤色白,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美白针里面含有大量的美白因子,而且还可以加快体内黑色素的分解,刺激皮肤底层的胶原蛋白细胞以及纤维细胞快速的生成以及重新排列,从而达到改善肌肤的效果,使肌肤变得光滑而又白皙。但是在注射完美白针术后要注意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来看,考虑炎症的可能性相对要大一些,当然也不排除病毒感染,如果没有不洁的性生活病毒感染的可能性要小一点。
指导建议:建议做个妇科常规,阴道镜,宫颈T CT,宫颈HP V的。HP V如果是正常的话,那考虑可能还是有炎症。如果目前不痛不痒,可以暂时不治疗。如果有不舒服的情况可以采取消炎抗菌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